close
作者: Div (另一種聲音) 看板: P_hhhhh
標題: 公元六千年異世界(13)
時間: Sun Aug 15 13:07:02 2004










第二天,我依舊和蔻兒去上課,今天上的是「吸血鬼大攻略」

和「資優生的高階數學」。




早上的「吸血鬼大攻略課」,教授是一個肥肥胖胖的男人,叫

做福特。福特教授今年五百零一歲,據說他肥胖有如氣球的身體上,

佈滿了和吸血鬼戰鬥後的痕跡,他曾是榮耀的狼武士團副團長,參與

過幾次重要戰役。




「吸血鬼大攻略」主要是教授如何捕殺吸血鬼,吸血鬼的特性,

如何分辨吸血鬼的年齡等等……



不過,今天福特教授的話題,卻都環繞在昨天神祕的吸血鬼入侵

事件。



在街頭足球中,最惡名昭彰的「灰狼蔣中正隊」,除了頭目蔣中

正逃過一死還在昏迷之外,二十七頭年輕狼人,全部都被神祕的吸血

鬼給支解成碎片了。




而且更可怕的是,這座「青蘋果城」最引以為傲的警備網,顯然

對這個神祕的吸血鬼毫無作用,這麼強悍的吸血鬼進入了城市中,卻

沒有任何警覺。




小紫的叔叔是狼武士團的一員,根據他的消息指出,狼王阿魯巴

對這件事相當重視,已經派出狼武士團的成員來協助青蘋果城,誓言

要逮捕這隻來歷不明的大吸血鬼。



「狼武士團」是每個年輕狼人的偶像,一聽說狼武士團要駕臨,

整個學校都處在極度興奮和偶像瘋狂的狀態。




「聽說狼武士『獨眼』要來!」菜菜子發出尖叫,雙手拼命搖

晃著我的肩膀,「獨眼要來!我最崇拜的『獨眼』要來!」



「鋼牙!!最兇悍的『鋼牙』要來!」松島也跟著菜菜子發瘋

,變成紅狼,從一樓跳到二樓,再從二樓翻跟斗跳下來。



「其實……還有一個人要來。」小紫露出神祕的表情,一副欠

揍的表情說,「她是這次武士團的神祕人物,更是武士團少數的女

生……」



「女生?」蔻兒眼睛一亮,看著小紫。「是Capricorn?代號

『金髮女狼』?」



「對。」小紫得意的說,「我叔叔說,他可以幫你拿到金髮女

狼的簽名……」



「真的?!小紫…」蔻兒雙手摀住了嘴巴。「你真好!你真好

!」



我呆呆的看著蔻兒那雙一向冷靜的大眼睛,流露出罕見的熱情

和激動。




原來這個狼武士團都是以「身體器官」為代號,什麼獨眼,鋼

牙,金髮……而這個金髮女狼顯然是蔻兒的偶像。



也難怪,金狼族在八大狼族中,算是人數最少的,一個金髮又

的女性能當上武士,肯定會成為蔻兒的偶像。



不過Capricorn這個字不是摩羯座嗎?看樣子她會是一個高傲

嚴格的女武士了。



我一邊聽著福特教授述說的吸血鬼的特性,手裡沙沙的抄著筆

記,一邊想著昨天那個叫做昂的女吸血鬼,她那深沈的眼睛,還有

熱情澎湃的一吻。



福特教授說:「吸血鬼平均年齡較狼人略長,但是超過兩百歲

的吸血鬼,都算是大吸血鬼。這些大吸血鬼中,又只有少數吸血鬼

能超過五百歲,年齡活過一千歲的吸血鬼更少,歷史上只有五隻。」



五隻?如果我是狼人,現在耳朵一定動啊動的豎了起來。



「這五位具有爵位的吸血鬼分別按照公侯伯子男排列,而吸血

伯爵昂又是唯一的女性。」



「啊!昂?」我手中的筆一動,險些摔在地上,一轉頭,卻看

見蔻兒大大的眼睛,正注視著我的動作。


「阿密,你左手的割傷是怎麼回事?」蔻兒大眼睛看著我,輕

輕問道。



啊!我一呆,我忘記我左手的傷痕了。當初我餵血給蔻兒的時

候,用的是右手的血管,昨晚我為了左右均衡,確保健康,所以我

割了另外一隻手腕。



我知道了,天蠍座的女人果然不能小覷。不過也請不要小看雙

子座男生打哈哈的本事。





「嗯…因為,啊!對了,我昨天見到一個耳環好漂亮,上面是

月亮和星星,好適合妳…」


說到一半,我突然噤聲了,因為我發現蔻兒那雙大眼睛正看著

我,不發一語,啊!我的絕招之一「顧左右而言他」,顯然毫無作

用。



我眼睛一轉,雙子座油嘴滑舌的能力再度發揮,我握住自己的

手腕, 哀號道:「呃…啊!好痛!我的傷口好痛…難道又流血了?

我要去一下保健室…我…」



突然我動作一停,我看見蔻兒依舊是那號表情,雙眼睜著大大

的凝視著我,沒有表情,也沒有說話。



糟!沒想到「裝痛」對天蠍座也沒有,難怪有人說天蠍是十二

星座中,最難被唬攏的一個星座。



只剩一招了!我心一橫,我伸手握住了蔻兒的手,我感覺到她

身軀微微一震,卻沒有把手抽回去,蔻兒在害羞了好可愛。



我深吸了一口氣,深情的說道:


「蔻兒,當時我感受到那棟公寓有危險,妳追著一群灰狼進去

公寓,卻從此無聲無息,我好擔心,我…我沒有聽妳的吩咐,我一

個人硬闖入公寓,我真的好擔心妳,尤其是四樓那幅景象,滿地都

是狼屍,當我發現妳…妳還活著的時候,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啊

…也許,就是那時候,我不小心割傷了自己的手…」



蔻兒睜大眼睛依舊看著我,正當我擔心我壓箱底的大絕招「深

情款款」會失效的時候。


蔻兒突然嘴角一笑,滿頰紅暈,把頭低了下去。


「傻瓜。」她輕輕的說。



呼!!!我聽到心中喘了一口大氣的聲音,蔻兒雖然擁有天蠍

一雙看透人心的眼睛,畢竟還是一個女孩子啊.。


不過,蔻兒請妳相信我,我並不是有心要騙妳的。



比起欺騙妳,我更害怕妳發現我真實的身分,一個來自四千年

前的「人類」,我不敢確定,當妳知道這件事之後的反應。



而且,在我內心,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事情要辦,我要查出「人

類滅亡的原因」,如果我查出來了,我也許能將這個重要的訊息告

訴雷博士等人…這對我來說,是無以倫比重要的任務。



在那之前,我還不能讓妳知道,我能夠使用「最後武器」,我

還不想成為狼人吸血鬼兩族積極爭取,或是積極追殺的對象……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22-157-0-94.dynamic.cctv.lsc.net.tw海
pika: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mymaktub: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feelike: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except: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rockgan: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