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某個很小的站裡,最愛玩的遊戲,叫做故事接龍。

隨路亂接,有人接的長,有人接的短,開心就好。

故事主角可以死,死後可以復活,復活後可以再死,死後可以變成戰天使再回來……



好啦,那我起頭啦。










那是一隻牛。

當我騎摩托車經過了車水馬龍的大馬路邊,因為一個長達99秒的紅燈而停下來。

我看到了那一隻牛。

他的外型很正常,粗壯的骨頭還以頭上那彎弧狀的牛角。

不過不正常的部份,則是牠站的地方。

牠在電線桿上。

四隻腳縮在一起,剛好站在電線桿的頂端。

我張大嘴巴,忍不住轉頭問了另一個也在等紅燈的騎車女孩。

「妳有看到牛嗎?」我問。

然後她看著我,眼睛慢慢睜大……




請接吧,請善用留言功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