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

「月,吃飯囉。」當雪端出乘滿排骨的碗,卻見到月並沒有在原本的狗屋裡面。

「月……」雪四下張望,沒見到月的蹤影,只好把碗放在狗屋前,無奈的嘆氣。

「那隻狗剛剛跑出去囉。」這時,家中那個正在看電視的男人開口了。

「跑出去了?」月露出又是無奈又是訝異的表情。

「我說,親愛的老婆啊,妳養的這隻狗真的很特別,只認妳一個主人就算了。」男人微笑搖頭。「還動不動會溜出去閒晃,連門都關不住牠。」

「嗯。」雪摸著自己的肚子,緩緩坐下。「其實,有時候,我不覺得自己在養牠哩。」

「咦?」

「有時候,反而像是月好像在保護我。」雪微笑,「還有我肚子裡面的孩子。」

「嗯,聽妳這樣說,我快要吃醋了,哈哈。」男人爽朗一笑,切換手中的遙控器。

「嘻嘻,你跟狗計較什麼啊。」雪坐到男人的旁邊,摟住男人的肩膀。「我最愛的老公只有一個呢。」

「我開玩笑的啦。」男人開朗的笑著,把注意力轉移到了電視上。「最近,這個綁架案鬧的很大欸。」

「嗯,是啊,聽說被綁架的是一個只有七歲的女孩,警察連續兩次圍剿嫌犯,都讓他們溜掉了。」雪摸著肚子,嘆氣。

「嫌犯還蠻高明的。好像是職業級的慣犯。」男人仔細的看著電視。

電視上,市長正面對著如同砲火般的市議員質詢。

內容都只有一個,「究竟何時才能抓到這兩個綁架犯,把肉票救出來。」

市長長得圓圓胖胖的,向來就是以強大親和力和老謀深算著稱,是他為了促進本市經濟繁榮大量引進各種娛樂設施,提高人民所得,只是高度發展的經濟卻帶來許多措手不及的負面效應。

黑金吸引治安下降,飆車族流竄,流浪漢,以及人們大量養殖動物後拋棄造成的流浪狗問題。

最嚴重的,莫過於在他即將爭取連任市長的關鍵時刻,爆發了這場綁架案。

「這市長是老狐狸。」男人冷笑,「這場綁架案表面上是場危機,但如果處理的好,他第二任市長,可以說是囊中物了。」

「嗯,只希望那個七歲的小女孩,能夠平平安安的……」

「聽說,那兩個嫌犯不是藏在山區,因為警察怎麼樣都找不到他們。」男人沈思,「他們就藏在市區。」

「啊?他們這麼大膽?」

「很可能,越是危險的地方越是安全。」男人沈思著,望著窗外。「也許,現在警察們正焦頭爛額坐在警局發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