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Div (另一種聲音) 看板: SD_Div
標題: 剛好呼應G的那篇-五個人的聚會
時間: Sat Apr 30 04:33:39 2005




(這篇是前幾天寫的,剛好想到)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那次聚會印象深刻,我們有五個人,
都是喜愛在網路寫點東西的人。

因為有一個企劃,然後我們在台北聚會。

以往的經驗,我們在聚會碰面的次數不算少,不過都是那
種大型網聚,讀者很多,朋友很多,在歡樂和互相調侃中
,有點陌生又有點熟絡的渡過。

很少有這樣的經驗,是我們五個單純寫手,可以這樣簡單
的聚會。

我們共同為了一個企劃而提出意見,說是提出意見,還不
如說是一場超強的創意激發大賽!

對我來說,我算是一個擁有過多的創意,然後努力用文字
去實現這些創意的人,而我的身邊,這樣的人並不多。

但是在那個時刻,不但不只我一個,還一次「五個」!

我們暢談了五個小時,從晚上六點聊到十一點,很奇妙的
,我一點疲倦的感覺都沒有。

我並不是一個能夠長時間聊天的人,我集中力很強,但是
不持久。

那次的經驗,讓我很驚艷,還有一點感動。

原來自己並不是孤獨的。


我記得我們當中有一個人,在散會的時候,他說了一句話
,深得我心。

「可惜忘了帶相機,不然十年後來看這張照片,一定會很
珍貴!」


嗯,也許在當時,我們隱約都知道,我們都會走出一條不
凡的道路。


--
啊啊 當年的超強五人小組!什麼時候再重逢啊!
--
◢████◣ ◢█████ ◢█ ◢█ Div (hhhhh) blog
████◣◢ █████◤ ██ ██ http://www.wretch.cc/blog/div
██ ◥██ ██ ██ ██ Div (hhhhh) 個人版:
██  ██ ██ ██◣ ██ telnet://wretch.twbbs.org SD_Div
███◢█◤ ◢█████ █◣█◢█◤ Div個人板
████◤ █████◤ ◥███◤ bbs.kkcity.com.tw 門牌21568 Div板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218-171-46-40.dynamic.hinet.net海
bbignose:Div 98 G bj嗎? [05/04/30]
angelboy:這樣少一個吧!! 是冰嗎? [05/04/30]
bbignose:yes [05/04/30]
peace0917:五哥是打算再號召一次嗎? (搬椅子) [05/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