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四月九日,去了高美溼地。

一望無際,海天一色的淺灰色高美溼地。

我的腳踝浸在溼軟的泥土中,微溫的夏日海水沖洗著我的腳上肌膚,

很愛海。

那種期望見到海洋的企盼,把原本有些失落的心情,填上滿滿的喜悅



對我來說,高美溼地的海,是沒有偷藏悲傷記憶的海,新竹的南寮海

有,彰化的王宮海也有。

它很純淨,很有力量,也許有天我也會把自己的悲傷藏在這片海洋之

中,偷偷告訴它,我正為誰感到悲傷?請它給我充沛的心靈力量。



海,我好想回到你的懷抱。

無私,純粹,無窮無盡的你的懷抱,我深深眷戀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