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Div (另一種聲音) 看板: SD_Div
標題: 老友如鑽石
時間: Sat May 21 18:26:48 2005






剛剛接到魚打來的電話,她從日本回來,帶了我的禮物。

應我的請求,她帶來了日本的地圖。嶄新的北海道全圖,

展現在我的面前,這是魚給我的禮物。


回程的時候我在想,什麼是朋友?我跟魚、右、J甚至是

大學同學們……我們認識了多久了?我們曾經一起經歷過

多少事情?


我曾感嘆朋友如流水,來來去去,不用太掛懷。


我才明白,朋友之中還有一種叫做「老朋友」。


如果說人與人相識,都像是石頭一樣自我保護,那老朋友

就是經過無數時間和事情琢磨後,所留下的鑽石。



我們共同經歷了很多事情,有歡樂的有痛苦的,可是我們

一起用時間證明了一件事,那就是……



「我們是朋友。」





對我來說,老朋友,就像是鑽石一樣的存在。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9-81-226-205.static.tfn.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