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當當 恭喜兩位

其實有參加活動,就是一種很棒的事情。管她有沒有得獎~





Div:評主題: 你很努力的寫!感動 ;~

1.

知道嗎知道嗎。。。  
留言人: 麗絲紅帽 (2006-04-24 18:23:49 來源:219.91.90.4)
留言內容: 《地獄遊戲》還在我的失蹤名單內。
懸賞萬分的感謝。緝拿《地獄遊戲》。
提供有用情報者可在2707年1月1日時獲得壹千九百九十萬零七百二十七元冥幣整。
知情不報者若獲知。小的我將於當天午夜出現在你家門口給你跪下來拜託拜託(笑)。
請各位多多配合。
------------
致 親愛的觀光英文老師:
共渡了一個學年。
這三百多個日子裡。我們的觀光英文皆是由您任教。
您無怨無悔的付出大夥全看在眼裡。
即使對於您的教解有任何覺得不妥也只是放在心裡。
但如今大考來臨。
關係到未來升學與否如此重大的人生轉捩點。
縱有百般不願意還是要把我們的想法跟您表達才行。。。
親愛的老師。
能請您不要再用台語翻譯英文了嗎。
雖然即使您用中文我們也聽不懂。
祝 順利
班代表─昱婕(化名)
PS:想過是否因為老師手頭緊的關係才無法執行。
敬愛您的我們為您找了全台灣公認最優秀的國語正音班老師。
於週一~週五每天晚上六點至十一點,假日早上六點至晚上十點。
採斯巴達式的教育加強您的國語言能力。
費用班上全額負責您不需擔心。加油吧。老師。加油。
---------------------------------------------------------------------
這是之前跟同學傳的紙條內容。
還蠻好玩的。就put上來了(笑)。



2. Div評;這篇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好懷念,忍不住大笑起來。

主題: 【活動】你想給教授,老師,或老闆的一句話  
留言人: 亞雪.翼(s0209s) (2006-04-21 20:34:33 來源:61.229.70.115)
留言內容: 給親愛的TEACHER MARIA:
請不要在全校的英文段考平均都不及格時
告訴我們「這種題目考90分以上是"It's nothing"的事情,考85分才算及格喲~」
  被"It's nothing"刺穿心臟一擊斃命的亞雪留  




請上述兩位朋友把地址和名字(或者是你覺得可以寄到的名字)寄給我喔。

寄到more5.div@gmail.com

我會擇日寄書給你們。

呵呵,請原諒板主我辦活動不熟悉,這是第一次,下次就熟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