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Div (另一種聲音) 看板: P_Div7
標題: 歸去
時間: Sun Apr 17 07:57:43 2005







昨天中午,接到一通Li的電話,

「喂!我現在在新竹,Suit退伍了,幫他慶祝吧」


因為一個同學退伍,即將赴美讀書,一張從中午發

出的緊急招集令。


到了下午四點,兩個新竹,一個彰化(我),一個

南投,還有一個嘉義的同學,共五個人在苗栗一齊

聚首。


當初念大學時期的五人組,後來忙的要命各奔東西

的我們,竟然在短短四個小時內聚集起來,讓人訝

異。


「要去哪?」有人問。

「不知道。」

「那去洗溫泉吧。」

「好。」


下午五點,我們開始往泰安溫泉區前進。


下午六點十分,我們五個人已經脫光光一起躺在溫

泉旅館的溫泉浴池中聊天了。


在浴池中,我們拿相機互相拍照。


並且邪惡的約定,將來誰成名了就會收到這些全裸

的照片,每張要價一百萬!


泡完溫泉,我們在路邊找了一家餐館吃飯,也許真

的是心情太好,泡溫泉太累,大家都吃了三碗飯以

上,搶食桌上的樽魚,桂貓菜,狂風掃落葉,搶東

西吃的功力不減當年。


晚上離開了山區,才過三分鐘,突然有人問。


「欸,最近是不是有螢火蟲?」

「對啊,四五月的時候是旺季。」



然後,開車的同學好像想到了什麼,他關掉大

燈。



















我們發現我們正陷在一片螢火蟲之海當中


















看完螢火蟲。


我們開始下山,下山的時候,CD中播放著梁靜如的

寧夏,然後我們一起張口唱了起來。


寧靜幽暗的山路,空氣中蕩漾的夏天的氣息,泡完溫

泉餘留在身體裡的暖度,還有五個相識許久的老同學

擠在一起高聲唱歌,開著的車窗呼嘯過山中的氣息。



老實說,我有點感動。



尤其是,這個旅遊竟然是中午十二點通知,下午四點

全部的人都到齊了。


我都快要忘記,我們當年的感情有多麼好?而現在,

過了幾年,我們幾個卻依然如此珍惜這段情誼。



約好下次再一起去玩。


我回家的時間,是晚上十一點。


我們當初就是這樣一路玩過大學四年的。



四月十四日。

我說,從那一天起,我的生命彷彿通過了一扇門,陰

霾寒冷已經渡過,溫暖的陽光絲絲從雲層透了下來。



--
◢████◣ ◢█████ ◢█ ◢█ Div (hhhhh) blog
████◣◢ █████◤ ██ ██ http://www.wretch.cc/blog/div
██ ◥██ ██ ██ ██ Div (hhhhh) 個人版:
██  ██ ██ ██◣ ██ telnet://wretch.twbbs.org SD_Div
███◢█◤ ◢█████ █◣█◢█◤ Div個人板
████◤ █████◤ ◥███◤ bbs.kkcity.com.tw 門牌21568 Div板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218-171-49-88.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