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新車,09年款的Altis,鐵灰色,深沈而低調的顏色,一如我的個性。

會換車,近因是因為寶妹出生在即,為了給未來後座的寶妹和親愛的,一個舒適的空間,毅然放棄了十年的老車小綠。

趁小綠還能開,把它移交到哥哥的手中,小綠從十年前被我老姐買下,八個年頭後,換到了我手中,兩年後又交給了我哥,這台車見證了三個姐弟的成長史,實在了不起。

而我也邁向了下一步,買下自己第一部新車。

會選Altis,主要是看上它省油,空間大,而我自己不愛張揚的性格,又讓我從善如流的挑了國民品牌TOYOTO。

開回來的時候,它停在旁邊賓士240旁邊,(這台大概兩百四十萬吧。)

我端詳了它許久,突然我懂了。

小灰,是一頭母獸。

擁有獸類的敏捷與速度。

卻同時擁有母親的溫柔與渾圓。


它是我們家的小灰。

未來的日子,就麻煩你多照顧啦,小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