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親愛的身體狀況比較好,捲起袖子開始下廚,我的幸福生活於是開始。

親愛的總要我對她的廚藝低調點,但是我總覺得超好吃。

按照她的說法,「以前在家排行老么,煮什麼都輪不到她,一直遇到我,才發現她可以盡情發揮。」

包括家裡的香檳玫瑰插花,各種水果切片,甚至是家中的擺飾,這些東西以前都有她兩個姊姊強勢包辦,她沒機會發揮,如今遇到了我,

我這個人會扛重物,勤勞會到處跑,但是就是對廚房有障礙,舉凡要舉刀切水果者,全都裝傻。

最近覺得,所謂的夫妻生活真的是一種互補。

就像是太極裡面的陰陽,你捕我不足,我幫你不夠,這樣才能長久。

還是那句老話,能遇到她,真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