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Div (另一種聲音) 看板: P_hhhhh
標題: 愛玩玩具的小孩-2
時間: Sat Feb 12 01:03:30 2005






上了國中之後,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毅然丟棄我的玩具盒。

沒有了玩具盒,心中蠢動的說故事慾望,又將我導向另外一條
神祕旅途--畫漫畫。

不過,雖說是畫漫畫,卻不是可以參加比賽的那種精緻連環圖
,充其量,不過是有劇情的塗鴉而已。

而且,這些塗鴉,要作者本人親自口述,別人才聽的懂。

記得小時候,爸爸把一些學校廢棄多餘的考卷,拿回家,用釘
書機釘起來,當作計算紙。

而我就去拿那些計算紙,來當我的畫本,那時候一本接著一本
的畫,好像都不會累似的……我還記得,我當時最愛武俠,其
次是外星科幻,也曾經碰過以賺錢為題材的故事。

而畫出來的作品,深深受當時「聖鬥士星矢」的影響,我畫的
人手指頭的關節,永遠是圓圓的一顆顆球,而褲子總是緊身然
後有有一條條縐褶,穿盔甲的時候,還有金屬奇怪的流光。

後來畫了太多本,也被父親禁止,所以我的漫畫大作也宣告終
止,只是偶而回到舊家,自己的房間中,右邊數來第二個抽屜
的集郵盒子中,還藏有幾本當時最得意的大作。

現在看到,還是忍不住會笑。

總覺得,到現在為止,我還是沒有長大,只是現在,我的玩具
變成了文字。

只是從玩具-->畫漫畫-->文字。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變呢。(笑)



--
◢████◣ ◢█████ ◢█ ◢█ Div (hhhhh) blog
████◣◢ █████◤ ██ ██ http://www.wretch.cc/blog/div
██ ◥██ ██ ██ ██ Div (hhhhh) 個人版:
██  ██ ██ ██◣ ██ telnet://wretch.twbbs.org P_hhhhh
███◢█◤ ◢█████ █◣█◢█◤ Div個人板
████◤ █████◤ ◥███◤ bbs.kkcity.com.tw 門牌21568 Div板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9-80-168-239.dynamic.tfn.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