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iv (另一種聲音) 看板: SD_Div
標題: 世界盃。
時間: Wed Jul 5 06:23:22 2006




現在對世界盃告別,好像有點早。不過,當我看到德國在最後延長加賽

倒數一分鐘,被連進兩球,我忍不住切掉的電視,手上還停著我從小到

大緊張時候的招牌動作,就是拉起領口遮住嘴巴。(也許我小時候衣袖

就是這樣被我拉大的。)


義大利獲勝,晉級冠亞軍爭霸,而我支持的德國隊黯然離場,這場比賽

踢的還算乾淨,球員沒帶傷,個個平安,將來還能繼續在他們人生的球

場上發揚光大,這樣就好了。


每四年一次的世界盃,感覺起來就像是一次完整的成長記錄,從國小時

候和爸爸熬夜看世界盃,國中時候的夏天我在澎湖看世界盃,大一那時

候在墾丁旅行,每天經過早餐店最重要的事就是看昨天的比賽結果,當

兵時候的世界盃,以及……2006年,這場世界盃。


對我來說,當所有我支持的隊伍黯然離場,「我的」世界盃就已經結束

,接下來,我不會再熬夜,能夠以一個純欣賞的角度去看剩下的戰士們

繼續踢球。


但是,其實這次的世界盃,對我也有相當的意義,2006年的夏天,我剛

好遇到論文高峰期,由於要配合老師的進度,臨時熬夜變成不可避免,

這時候,我總是打開電視機,眼睛注視著自己的電腦,聽著場上此起彼

落歡呼,遇到精彩鏡頭,會放下電腦中的論文將注意力集中到球場上。

就這樣,2006年的世界盃,陪我渡過每一個深夜苦戰的夜晚,歡呼聲讓

我不再寂寞。


很棒的一次世界盃,就算德國巴西和阿根廷都沒有冠軍,我還是體驗了

一次很棒的,只屬於自己的世界盃旅程。


接下來就是看這些剩下來的隊伍們,能不能繼承你們所擊敗的偉大英雄

的夢想,奪下最榮耀的雷米金盃了。所以我祝福你,義大利。


我的2006年世界盃結束了。但是我人生的世界盃才剛剛開始。


未來,我將會去竹科,挑戰我人生的世界盃!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
◢████◣ ◢█████ ◢█ ◢█ Div (hhhhh) blog
████◣◢ █████◤ ██ ██ http://www.wretch.cc/blog/div
██ ◥██ ██ ██ ██ Div (hhhhh) 個人版:
██  ██ ██ ██◣ ██ telnet://wretch.twbbs.org SD_Div
███◢█◤ ◢█████ █◣█◢█◤ Div個人板
████◤ █████◤ ◥███◤ bbs.kkcity.com.tw 門牌21568 Div板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9-81-224-251.dynamic.tfn.net.tw海
作者在 06/07/05 6:32:12 從 219-81-224-251.dynamic.tfn.net.tw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