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好快。」坐在觀眾席的柏,雙手不自覺的捏緊,能掌握風的他,能躲的過這藏在指尖的刀鋒嗎?

「這個割喉之狼原本手指就很巧,加上刀鋒輕到幾乎沒有重量,所以他更能盡情的揮舞。」阿歲冷笑一笑,「不過,這樣的他,還不夠看啦。」

「不夠看?」

「暴力小英能打到這裡,豈是這麼容易被收拾的傢伙?」

「喔?」柏正要詢問,忽然觀眾席發出了一陣驚嘆,因為擂台上,戰局再變。

小英急退,一直退到擂台邊緣,剛好就在她第一個助手的旁邊,這助手的外型也算特別,全身巨大的肌肉,看起來像是專門扛載重物的工人。

「給我第一個,」小英低語。「先給我最輕的吧。」

「是。」壯漢用力點頭,雙手往下一抬,抬出一個巨大的鐵塊,看到助手面紅耳赤的模樣,這鐵塊肯定上百公斤。

而同一時間,小英背後,那如傀儡般不協調的割喉之狼又來了,他右手手指翻弄著薄薄的美工刀鋒,再度劃向小英的後頸。

「很好。」小英一笑,伸出單手,只是那隻細瘦的單手,竟然就提起那個巨大鐵塊。「咱們先從最輕的開始吧。」

只見小英手一回,輕鬆的甩動巨大鐵塊,朝著割喉之狼的腦門砸下去。

割喉之狼速度雖快,五指雖巧,但面對如此巨大的鐵塊,他赫然發現自己的招數只是一個屁,於是他只能選擇低下頭,驚險避開飛過來的鐵塊。

鐵塊被小英一扔,竟像是沒有重量般,飛過整個擂台,落在地上。

砰的一聲,扎實的厚水泥地,硬是被鐵塊撞出一個大洞,其能量不散,還將水泥地板震出一張蜘蛛網裂痕。

「這娘們的力氣也太大了吧!」割喉之狼悚然目睹鐵塊落地的氣勢,只是當他再度把頭轉回小英,他赫然發現,小英已經舉起了第二個鐵塊。

這鐵塊比剛才體積更大,一口氣動用到兩個壯漢助手,鐵塊上,被刻著一個數字, 兩百公斤 。

「這是第二輕的喔。」小英再笑,看起來細到幾乎折斷的手腕,輕輕一揮。

這個體積比小英還要大的鐵塊,在空中激烈翻滾著,正面朝著割喉之狼而來。

「臭娘們!你瘋了啊!」割喉之狼又罵了一句,這次他無法在從容避開,只能選擇在地上一滾,狼狽的避開這鐵塊。

鐵塊轟然一聲,地板不只破了一個大洞,更往外裂出一片如水紋般高低起伏的波浪。

「妳的力量也太大了吧?」割喉之狼才打一個滾,正要起身,他的臉色就變了。

變得淒慘無比。

因為眼前的小英,雙手各舉一個鐵塊,右邊鐵塊寫著三百,左邊寫著五百,超過 八百公斤 ,竟然被她輕鬆的高舉。

「這……」割喉之狼再也沒有剛才邪惡的雍容,只能滿臉愁苦,「這還要打嗎?」

「打啊。」小英怒笑道。「你在陽世時偷割女孩喉嚨的氣勢呢?怎麼不見了?怎麼變成軟腳蝦了?」

說完,小英雙手同時往前拋去,這兩個鐵塊,就像是空中翻滾而來的汽車,朝著割喉之狼直壓了下來。

「靠。」在蹲在地上的割喉之狼,已經完全沒有閃避的機會了,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鐵塊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然後砰砰兩聲,鐵塊激烈的互相撞擊,鐵屑紛飛中,擂台的中心被鐵塊轟的整個塌陷,而鐵塊中心,正是來不及逃出的陽世殺人魔,陰界詭異魂魄,割喉之狼。

「結束了。」阿歲握筆的手猛一抬高,另一手則順勢蓋上筆記本,「柏,看樣子,你下一場對手已經決定啦。」

阿歲說完,他突然感到疑惑,因為他赫然發現,身旁的柏表情依然嚴肅。

只見柏雙眼注視著中心塌陷的擂台場,自言自語著。

「暴力小英,別掉以輕心啊。」柏低語,「割喉之狼的風,不但沒有消失……還變得更詭異了!」

變得更詭異了。

小英扔完鐵塊,正要走回她的紅色角落,忽然間,她感到背部一條涼線劃過。

小英回頭,她赫然發現自己背後的衣服已經被一刀劃開,而且在裂開衣服的下面,是一條不斷渲開的血痕。

中刀了?什麼時候中刀的?

「你……」小英慢慢轉身,面對塌陷的擂台中心,「沒死?」

「我沒死?是啊,我沒死啊?」鐵塊之中,一個身影慢慢爬了出來,他爬行的樣子相當不對勁,似乎已經不是人類,而是一隻姿態扭曲的野獸,「我好痛,但是我沒死啊。」

「哼。」小英哼了一聲,她將力量集中到背部,用力一擠,強大的力量將肌肉往內一合,瞬間將傷口封住,血也隨即止住。「你是怎麼回事,不但沒死,還變強了?為什麼?」

「為什麼?」柏皺眉,「為什麼那一瞬間,割喉之狼不只沒死……整個風還變得更詭異了?」

「為什麼?」

不只柏,現場所有的人的心中都浮現了相同的問號。

「小英啊小英,若你沒辦法解開這謎團,接下來,」柏輕聲的說,「只會越來越危險啊。」

擂台上。

「吼嗚,好痛啊,為什麼不死,我也不知道啊!」割喉之狼發出怪叫,雙手雙腳在地上快速爬行著。

而擂台上的空中,則是不斷飛騰而來的巨大鐵塊,一次又一次的砸中陽世的變態,割喉之狼。

只是奇怪的是,就算整個鐵塊已經將割喉之狼完全埋住,連地板都被撞碎,割喉之狼總能安然無恙的從鐵塊之下竄出,而且每竄出一次,他的形態就更扭曲。

他甚至快要脫離了人的樣子,全身長著不規則的長毛,手臂的關節扭曲,半邊嘴唇被撕開,露出滿嘴的獠牙,但他就是不會死。

「唉嗚。」割喉之狼發出不知道是哭泣還是怒吼的聲音,再度發動攻擊,手上的小刀片已經變化成沾滿鮮血的屠刀,朝著暴力小英直砍下去。

「這樣的戰鬥,真噁心。」小英退開,手中撈起助手傳過來的鐵塊,又一個 五百公斤 。「快說,你為什麼不會死?」

鐵塊從小英手上飛離。

五百公斤在空中激烈滾動,再度砸中割喉之狼,地板碎屑爆裂,把割喉之狼一口氣壓在地上。

小英這一用力,背部更感到微微抽痛痛,剛剛被割喉之狼偷襲的一刀,又開始滲血了。

她比誰都清楚,這場戰鬥如果不斷持續下去,她的傷口遲早會再度裂開,體力更會因此耗盡。

但為什麼?小英想著想著,英挺的秀眉,突然深深皺起。

因為她又看到了。

五百公斤的鐵塊下,一隻毛茸茸的手,再度伸出。

然後,比剛才形態更扭曲,更醜陋,更不像人的割喉之狼慢慢的爬出。

「好痛啊。」割喉之狼的眼睛早已不在原本的位置,一顆被打歪在腦門,一顆則掛在嘴邊,五官更是被鐵塊打到爛成一團,但他就是不死。

喊著痛,越來越強,速度越來越快的不死。

「混蛋啊!」小英怒吼,順手撈起一個 三百公斤 的鐵塊,往前衝刺,這次她不在甩動鐵塊,她直接把鐵塊當成武器,把正要爬出的割喉之狼,用力砸了下去。

整個會場震動,所有人都感到自己的屁股離開了椅面。

這樣的怪力,不管什麼生物,應該都要化成肉醬了吧?

「好痛啊……」鐵塊下,依然是那哀號的聲音。

「你還沒死!?」小英皺眉,一股涼意從她背脊蜿蜒上來。

「吼嗚,嗚嗚。」一張已經完全沒有人類五官的臉,如同蝸牛般,慢慢的從她腳邊的鐵塊下,擠了出來。「好痛啊,為什麼這麼痛,我還沒有死?」

「割喉之狼……」

「所以,我也要妳陪我一起魂飛魄散。」割喉之狼的身體已經擠出了一半,扭曲且殘破的身軀,但就是不死。

「呼。」小英退了一步,這是她第一次感到恐懼。

因為她真的不懂,割喉之狼為什麼會不死,他不是忍耐人那種藉由鐵汁修補身體的技,割喉之狼的不死,是更痛苦的,彷彿一種可怕的力量寄生在他體內,讓他求生不能求死不得,僅存的是無窮無盡的恨意。

而這些恨意,遲早會威脅到小英的生命。

那力量,究竟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