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慢慢的舉高了槍,對準眼前的泡咖啡女孩。

她眼睜睜的看著刑警的眼神慢慢渙散,像是一對垂死之人的眼睛。

然後,刑警的槍口停住了,就停在泡咖啡女孩的眉心之前,五公分。

泡咖啡女孩張開嘴巴,試圖想要說些什麼,可是她發現,刑警似乎完全聽不到!

唯一的可能,就是刑警的腦海裡面,被另外一股力量所佔據了,而刑警這種恍若不聞的表情,泡咖啡女孩來說,是再熟悉不過了。

曾經,在她小時候,在她還必須仰望那個親愛的父親的時候,父親也曾出現過這樣的表情。

就是『它』殺了父親。

如今,『它』又來了。

十年,追逐了整整十年。

她終於又見到了『它』。

這一次的代價,卻是一把危險的槍,和一顆致命的子彈。

泡咖啡女孩看著自己手上的護身符,上頭的那個字,曾是父親留給她最後的禮物,因為這個父親臨終前的禮物,所以『它』無法直接傷害自己,可是……

『它』還是找到了,殺泡咖啡女孩的辦法。

那就是另外一個被它的控制的人,只有人,才能殺人。

「可惡,差一點,我就可以毀了你,鬼願。」泡咖啡女孩眼睛含淚,看著那位刑警的食指,像是慢動作似的,慢慢的壓住板機。「差一點。」

板機,正在往下陷落。

只要陷落到極限,輕輕的卡一聲,殺人的子彈就會從槍管竄出,帶著筆直的螺旋……

……鑽入泡咖啡女孩的眉心。

「差一點。」泡咖啡女孩輕輕的說,「我本來,以為自己真的可以和你同歸於盡的。」

『妳輸了。』那小女孩尖笑著,『跟妳爸爸一樣笨,哈哈哈。』

「是的,我輸了。」泡咖啡女孩深深的嘆氣。「我沒能阻止你繼續害人,可惡,真的……好可惡!


然後,板機壓到了底。



煙硝味,噴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