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張照片,因為太害羞了……)



說起結婚,真是千言萬語說不完,我想這是每對認真執行人生歷程的新人,都有的共同感受。

我記得,從零七年的七月第一次踏入婚紗店「浪漫一生」開始,我們就彷彿進入一場忙碌的大夢中。十月微雨秋天的的婚紗照,我和親愛的攜手漫步在中山北路的拍照,從早上六點到晚上十點,疲倦與喜悅交錯的心情﹔一月的訂婚,男方十幾人搭上火車浩浩蕩蕩前往花蓮,完成儀式,吃飯,再浩浩蕩蕩回到彰化﹔然後是二月初年前的結婚,地點是小小的彰化二林,繁複的禮俗和一次又一次與家人的溝通與協調,我們在意志力之中,完成了結婚的第二場婚禮。

然後,是第三場婚禮「台北僑園」,坎坷的婚禮過程,我們曾經換過一次飯店,曾經考量乾脆捨棄第三場,更曾經打算只發給幾個老友,不想聲張,最後我們還是認真而且完美的完成了第三場婚禮。

我知道自己會永遠記得這天,二月二十三,星期六,中午。

最愛在冬天下雨的台北也在這天,很給面子的升起了溫度,點起了太陽的亮光,雨水直到婚禮結束在絲絲落下。

然後,就是二十八號的蜜月了。

我們選擇了遙遠的非洲,地球的另一端,埃及。

一個我和親愛的都曾經夢迴的神祕國度,展開我們長達十一天的蜜月之行。


這次我們挑的是一間叫做行健的旅行社,它是一間行程很扎實的旅社,後來我們才知道,它同時很多團員會一再選擇的旅社,

而當時我們則是聽了親愛的的大姊,原本是我們規劃去埃及,可是某天她突然告訴我們,她報名去了埃及,而且比我們早了三

個月出發,果然是帥氣的大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