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當阿山衝到了公園,並沒有找到姍姍。

微雨,深夜,阿山和鈴學姊提著手電筒,摸索了大半夜,卻連一個鬼影都沒有找到。

阿山還試著打了幾次電話,卻直接進入語音信箱。

這表示,姍姍的手機不是已經關機,就是在一個無法收訊的地方。

無論那一個可能,都已經直接指出,這個晚上,阿山是找不到姍姍了。

「抱歉,鈴學姊,這麼晚了還拉妳出來。」阿山離開公園的時候,歉疚的對鈴學姐說。

「沒關係,一點點線索都不放棄,才是好警察。」鈴學姊溫柔一笑,「也許姍姍並沒有在公園?也許姍姍當時生病了所以打電話給你?這都是有可能的。」

「嗯。」阿山點頭,他心裡卻反問自己。

在當時他聽到姍姍的聲音,如此虛弱,如此絕望,真的是瀕死的聲音啊。

那,姍姍在當時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如果姍姍不在公園,那她會在哪裡?抑或說,如果姍姍真的死在公園,屍體又到哪裡去了?

兇手竟然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俐落的處理掉一個成年女人的屍體,毫無線索可循?

這個兇手,又是何方神聖?

說到兇手,姍姍掛斷電話前的那個「好大,好大的黑……」究竟是什麼意思?

兇手穿著黑衣嗎?還是一個長得高大的壯漢?還是……

「阿山學弟,別想啦。」鈴學姊伸手拍了阿山肩膀一下。「找個時間去拜訪一下那個叫做姍姍的女孩,不就得了嗎?」

「嗯。」阿山深深吐出了一口氣。「好吧。」

只是,當阿山和鈴學姊離開公園時,他忍不住又回頭望了一眼。

偌大的公園,籠罩在一片深沈的黑幕中,有如無光的汪洋,看似平靜的水面一隻巨大的怪物正吞吐著濃濁的鼻息,讓人渾身發冷。

阿山的內心升起了一種感覺,什麼時候開始,這公園感覺起來,竟然如此陰森?

讓人毛骨悚然的陰森。

「為什麼呢?」阿山喃喃自語。「比起以前,公園裡面到底少了什麼呢?」

不過,阿山和鈴學姊都沒有察覺到,這份陰森的來源……

是聲音。

這公園,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夜晚就不再有任何聲音了。

那些蟬鳴,蛙叫,孩童笑聲,全部都消失了。

只剩下,偶而傳來的淒厲狗嚎……

「阿嗚~~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