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肚子裡面的胎兒,已經九個多月了。

距離預產期,只剩短短的兩週。

她開始減少出門的時間,工作方面也開始和同事進行交接,以準備即將來臨的生產大事。

這是她的第一個孩子,超音波照片中看見孩子的大腿內側是一片空曠光滑,所以,這胎會是女生。

「女兒啊。」雪躺在客廳裡面,閉著眼睛,輕輕撫摸著自己隆起的肚皮,感受著小嬰兒那充滿生命力的踢動。

這時,門後一個巨大的黑影突然現身,正是月,牠緩緩的步向了雪。

「月?」雪微笑,「你要聽聽小嬰兒的踢動嗎?」

月是一隻聰明絕頂的狗,牠把臉靠在雪的肚皮上,然後發出非常溫和的低鳴聲。

「嘻嘻,月,你真是一隻好聰明的狗。」雪摸著月的頭。「答應我,以後要好好保護嬰兒喔。」

月抬起頭,似懂非懂得晃動一下尾巴。

「好乖。」雪繼續笑,繼續撫摸著月一身柔軟的黑毛。

忽然,雪手上的動作停了。

「咦?月,你這傷口還在啊?」雪心疼的說,「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這個傷疤還在?像你這麼的大狗,還有什麼動物能傷害你?是人類嗎?」

月當然沒有辦法回答,只是慢慢轉身,又步出了門外。

留下一臉迷惑的雪。

只是,雪並不知道,在當時月這隻強悍勇猛的狗中大將,已經用沈默但是如同金石般的承諾,答應了雪。

「我會保護這嬰兒,我會用生命保護我主人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