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下午,回到渡輪上,要隨著渡輪在尼羅河,邁向下一個旅程。




這個難得的悠閒下午,我們在渡輪上盡情享受著悠閒的下午時光。





而就在此時,我終於可以靜下心來養傷,為什麼要養傷呢?因為前陣子過年時,
我的肚子附近長了一個大痘痘,本以為快好了卻沒想到在經過十四小時的飛行旅
途壓迫之後,痘痘爆開,把自己的內褲染了好幾個五十元銅板大小的血跡。(由
於畫面太過不雅,經劉姓編輯審核後確定把照片拿掉。)

這時候,親愛的準備的隨身醫藥包就派上用場了。






後來整條旅途裡面,我都要很注意自己肚子上這神秘的小痘,因為它一不小心就
會被褲子的鬆緊帶給壓傷。

別看我整個旅途健步如飛的模樣,其實多少次是含淚在奔跑。





晚上八點,我們進入了真正的夜行軍,不,夜間行程,因為渡輪到達了尼羅河的
康孟波雙神殿。

所謂的雙神殿,是一次拜兩個神的神殿,(這裡該和中國學學,我們充分利用空
間和節省信徒時間,每間廟都是包羅萬象,來一次至少拜個五六個神。),這兩
個神左神是鷹神荷魯斯,右神是鱷魚之神賽貝克,一是守護整個埃及的主神,一
個是尼羅河風暴與氾濫之神。

兩神住在一間神殿說是感情挺好也不是,在神話裡面,他們倆個打得可是兇的哩


不過這雙神殿除了可以讓人一次拜兩個,買一送一外,其實還有非常豐富的意義
,裡面詳細記載了古埃及的曆法,季節只分三季,分別由三個神像代表,簡單來
說就是尼羅河氾濫前,尼羅河氾濫中,以及尼羅河氾濫後(當然,導遊不是這樣
說得啦,我只是這樣記得,你知道的,我們學理工的啊……),不過可見尼羅河
對埃及人的重要。





神殿中,標滿了古埃及的象形文字,其中一個對我們意義深重,那即是三條水紋
,一條水紋的意思是【水】,而三條水紋卻進化成一個很美的含意,那就是【幸
福】

幸福,是我和親愛的最美的祝福,用力拍下來。

各位帥哥美女們,可以在你們寄給心儀對象的卡片上寫著這小小的符號,然後當
對方問起,在套上埃及文字的含意,我保證,再難把的妹,都會墜入你所張開的
埃及神祕情網中啦。

利用看完神廟的空檔,我和親愛的去逛了一下市集,赫!不得了,碰到了傳說中
的弄蛇人。

由於眼前這兩隻眼鏡蛇太過駭人,使得圍觀民眾雖然多,卻沒人敢靠近,本人本
著戰地記者的英勇情操,付出五元埃幣,拍下這張以性命換來的照片。

事實上原本弄蛇人要把蛇放在我的脖子上,但,我考慮到地獄系列還沒完結,公
司那邊的case還沒做完,以及和親愛的幸福生活,不願輕易犯險,就拍這張照片
存證就好。!



親愛的按:Div你也太沒種了吧,離這麼遠!


回油輪之後,剛好遇到油輪舉辦的慶生宴,在熱鬧喧騰,雖然聽不懂卻仍熱情優
美的埃及音樂下,舉辦了一場熱鬧的舞會,其中親愛的被拉了上去載歌載舞,我
趁機連拍了好幾張。






回房間時候,被裡面的服務員玩了嚇人遊戲,用浴袍和棉被折成一個人,藏在黑
暗中驚嚇每個回飯店的旅客,這張照片價值不斐,價值一聲尖叫和一張dollar~





不過,就在此時,我們卻都沒有意識到,一個比肚子長痘痘更可怕的危機,正隨
著炙熱的陽光與超高的溫度,悄悄逼近了我和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