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Div (另一種聲音) 看板: SD_Div
標題: 今天放了自己一天假
時間: Tue Apr 12 19:50:33 2005






最近精神壓力大,難得星期二沒課,決定闔上筆電,

放自己一天假!


一大早去爬大坑山線,從四號爬到一號,中間遇到尚

未整修完成的道路,所以退回了四號頂端的涼亭。


在山頂的涼亭看「長白山夜話」。


一邊俯瞰大坑山景,一邊看書中的東北遼闊,身邊吹

過拂拂清涼山風,真只有「痛快」可以形容。


中午下山,回到住處,洗個澡睡覺,浴室中照了鏡子

,發現上禮拜精神壓力很大,累積的疲勞全都寫在臉

上。


我睡了半個下午,打開自己以前的信開始看,這時候

不免讚嘆起自己的文筆了……(實在太不要臉了啊)


我看得是當初寫給前?女朋友的十二封信,當時因為

我要準備考試,我跟她說暫時一個月不要見面,為了

幫她排解寂寞,我一口氣寫了十二封信長信給她,從

我的童年開始,國中、高中、一直寫到漫畫、電影、

家庭……


每封信都是我完整的成長記錄。


看完之後,我心情大好,不知道為什麼,當初為了安

撫她的心情吧,所以我用的筆調非常溫暖,只是沒想

到,再過了這麼多年之後,這十二封信反而回過頭來

溫暖了我。


不過十二封信中少了一封,我忘記備份了。


缺了第七封,唯一的辦法是要請她寄回給我,不過…

…(笑)如今伊人何在?


奇怪的是,我並不想請她回寄,感覺上,好像留點殘

缺比較好。


那殘缺的第七封信,是專屬於她的,我想。


晚上去看了「見鬼十」,哈哈哈,好片!我覺得很好

看啊!又很好笑!


尤其是星期二的晚上,整間電影院只有寥寥四五人,

空蕩的電影院,光影交錯,好像真的有什麼東西在蠢

動……


呵呵。


今天狠狠地充了一天的電!明天開始振作!星期四有

一份報告,天外III目前寫了兩萬三千字,我還打算寫

一點童趣短篇「彈珠」,嗯,很多事情要做,可不要

在這時候就認輸了。


喔喔喔喔喔。加油! ^^








--
◢████◣ ◢█████ ◢█ ◢█ Div (hhhhh) blog
████◣◢ █████◤ ██ ██ http://www.wretch.cc/blog/div
██ ◥██ ██ ██ ██ Div (hhhhh) 個人版:
██  ██ ██ ██◣ ██ telnet://wretch.twbbs.org SD_Div
███◢█◤ ◢█████ █◣█◢█◤ Div個人板
████◤ █████◤ ◥███◤ bbs.kkcity.com.tw 門牌21568 Div板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219-86-96-61.dynamic.tfn.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