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中,偷偷寫網誌,當成小排遣。


這幾天新竹氣溫驟降,又飄雨又寒風,好像把之前遲來的秋天冷風一股腦全討回來似的。


天氣冷,大家心神就不定,停車場上有人因為輪子踩過停車格,就被人貼上【亂停車!下地獄吧!】的紙條。


路邊常常迴出一台速度極快的汽車,車頭差點親到我同事的車門。


待在辦公室,事情越做越煩,想站起來去蹓躂蹓躂,才發現窗外沒有半絲陽光,好像整個地球都被烏雲外星人給綁架了,必須付出的代價就是原本陽光明媚的好心情。


工作三個月,還是有種追不太上的感覺。


不知道是因為公司太大,以致於體制太繁雜,還是因為我原本讀得是材料,卻跑進機械組當研發工程師的關係。


網誌好久沒寫,倒不是不想念大家,只是有點近鄉情怯,總覺得最近故事寫的好少,不太好意思見到每天會上來看看我的好朋友們。


不過,就算環境在嚴苛,就算上班時間再長,我仍不會放棄寫作。


我要保護【寫作】,因為這是一道窗戶,我透過窗戶,看見了這麼多棒極的讀者朋友,風景,還有自己的內心。


保護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