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啦啦!」驚嚇中,我們兩個打開門,一前一後的衝了出去。

終於,我們逃到了大華和胖子的寢室,才喘了一口氣。

「你們在幹嘛啦?三更半夜瘋瘋癲癲的。」大華已經上床了,而胖子正在看漫畫。

「小丑……小丑……」我們喘著氣,比著我們的背後。

「慢點說,慢點說。」胖子還是那副老神在在的模樣,看著我們。「剛剛發生了什麼事?」

「小丑牌……出現了!」我們驚魂未定的說。

「什麼?它出現了!」大華從床上整個跳起,「什麼時候的事情?」

「就在剛剛……我們的寢室……」

「真的?」胖子放下手上的漫畫,冷靜的說:「帶我們去看看。」。

「我們不敢……」我跟阿狗同時說,我對剛才那張月光下淒厲的跳舞小丑,還心有餘悸。

「去看看又不會死。」胖子堅持,「難道你們不想知道到底是誰偷了這張牌嗎?」




在胖子與大華的堅持下,我們還是來到了寢室,對案發現場進行勘查。

走在夜色沁涼的宿舍走廊上,我被驚嚇得的心情已經慢慢平息。

剛剛月光下,那張詭異的小丑牌,出現的太過突然,讓人不禁寒髮直豎。

可是,既然它已經出現,就表示這個謎題露出了曙光。

偷小丑牌的人,到底是誰?

它放在阿狗的床上,是要嚇阿狗?還是另有目的?

我們一行人,慢慢的走到了寢室門口,剛才驚慌的痕跡還在,來不及關上的門,此刻正輕輕的搖晃著。

我緩緩的推開門,木頭啞啞的聲音響起。

深夜的此時,一切都靜的可怕。

黑暗中,只聽到阿狗慢慢的說著。「它就在我的床上。」

「太暗了,我把燈打開。」我走到阿狗旁邊,按下他的檯燈開關。

啪的一聲,寢室綻放出微弱光芒的剎那,

突然,我發現了有些許的不對勁。

是什麼不對勁?

這份不對勁的感覺,來自我旁邊的人,阿狗。

是的!就是阿狗。

他動作突然停住了,我甚可以感覺到他連呼吸都瞬間停止了。人在什麼時候,會突然停止一切動作,包括呼吸?

那就是當這個人,突然受到可怕驚嚇的時候。

我彷彿感染了他的恐懼。

慢慢的把臉朝向他視線的方向,

慢慢的………

瞬間,我也停止了呼吸。


竟然不見了?


那張月光下的小丑。


那張小丑牌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