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iv (另一種聲音) 看板: SD_Div
標題: 昨天晚上去唱歌
時間: Sat Apr 8 19:55:02 2006




「難得Div星期五晚上竟然還在台中,真該慶祝一下。」



昨天星期五晚上,因為女友回花蓮老家,我沒理由上台北,就

在實驗室待的挺晚,這時候,剛好一個前陣子休學的博士班學

長,回到了台中,他一聽到「Div竟然還在台中」,大家就決定

一起去慶祝一下。


所以昨天去吃完了99元快炒,晚上就去了KTV,我不愛KTV,是

眾所皆知的事情,可是一方面我知道大家想不出晚上能去哪?

一方面我已經一年多沒唱歌了,就提議大家去唱歌吧。


大家就開開心心的開了包廂,而我雖然當時喉嚨處於半毀的狀

態,還是很奮力的唱了幾首歌,看得出每個人都是好人,大家

聽到我唱不上去,都會拿麥克風幫我一把。或者是把我的走音

拉回正軌。


唱到半夜走出KTV,其實我的內心有些感動,實驗室這群朋

友,將來我一定會記得你們的。


其實我是一個對周圍團體有些冷感的人,雖然不至於疏離,但

是我總是在大家把酒狂歡的時候,選擇保持一份冷靜,或者是

大家相約去什麼地方玩樂,我考慮到女友和自己的寫作計畫,

會委婉拒絕,或者是……我比較喜歡玩一些奇怪的地方,像是

絲路。


就算是這樣,我還是能感覺到大家依然把我當成好朋友,很多

聚會都不忘通知我,當我表示要去,他們的歡迎也是出於真心




我想,我真是遇到了一群好人了吧。


很幸運,大學是這樣,研究所也是這樣,也許跟念理工的男生

都有份奇怪的純真有關吧?


呵呵,希望以後去工作,也能遇到這樣的好朋友。








--
◢████◣ ◢█████ ◢█ ◢█ Div (hhhhh) blog
████◣◢ █████◤ ██ ██ http://www.wretch.cc/blog/div
██ ◥██ ██ ██ ██ Div (hhhhh) 個人版:
██  ██ ██ ██◣ ██ telnet://wretch.twbbs.org SD_Div
███◢█◤ ◢█████ █◣█◢█◤ Div個人板
████◤ █████◤ ◥███◤ bbs.kkcity.com.tw 門牌21568 Div板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220-131-252-237.HINET-IP.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