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iv (另一種聲音) 看板: P_hhhhh
標題: 天外II 第七章
時間: Sun Jan 23 07:59:37 2005







天外II 第七章















就在這一刻,剛才被人形魔雲炸開的大洞,傳出一聲怪異

的大吼,然後一個灰影用力一蹦,有如彈簧般了出來。


這道灰影,正是剛才的人形魔雲。


只見它身軀凝在空中,雙拳揮舞,發出凜冽的雲氣,對著

又又直撲而來。



「又又,小心,這魔雲雖然沒有剛才的巨大,可是現在它

將一身雲氣都凝聚起來,身體的密度極高,恐怕比鋼鐵還要堅

硬幾分!」小五見到魔雲如此強悍的氣勢,忍不住出聲提醒又

又。




「嗯,我知道。」又又毫不畏懼,雙手交叉舞動,手中的

百擊雙劍綠光和紅光交錯,立刻給人一種頭暈目眩的感覺。



紅色和綠色在諸多色彩中,原本就是對立的兩種顏色,如

今他們交錯相融,在人眼中所產生的視覺混亂,更非筆墨能形

容的。


又又揮舞這兩把武器,不過短短的一分鐘,小五等人,就

開始暈了。


而且,連魔雲的動作都顯得有些遲鈍,它感到困惑,這究

竟是什麼招數,讓它的五官如此迷亂。



「就是現在!」又又大喊一聲,百擊雙劍一左一右,擊向

了魔雲的雙肩。



魔雲聽到又又的大喊,猛然一震,卻來不及對攻擊做出反

應,雙手只是微微一動。



魔雲的雙肩,就被又又的百擊雙劍給整個貫穿。



「好!」小五等人同時歡呼聲起來。


可是,又又的表情,卻沒有因此而歡愉起來。


因為她發現,這魔雲果然像是小五所說得,身體堅硬的可

怕,以她的力量,只能讓百擊雙劍插入對方的肩膀,而不能造

成太大的傷害。



「小,女,孩!妳,不,能,對,我,造,成,大,傷,

害,的!」魔雲用它口齒不清的嘴巴,得意的笑了起來。



「是嗎?」又又冷笑。「別忘了,我可是一名女劍客呢!

女劍客的力氣也許比不上男劍客,卻自有她的戰鬥方式!」



女劍客的戰鬥方式?



又又這句話剛說完,她雙劍穩穩的插在魔雲的肩膀中,然

後身軀往上一跳,在空中翻了一個漂亮的觔斗,她翻過了魔雲

的頭頂,直接落到魔雲的背後。



而又又手中的雙劍,也隨著又又的空翻,在魔雲的肩膀上

,精準而快速的割轉了一圈。



「魔雲,你這兩條臂膀,給我乖乖的卸下吧!」又又抽出

雙劍,同時大喝一聲。



魔雲一聽,剛才又又那一個空中觔斗,堪稱是完美無暇的

體術。連魔雲都瞧的呆了,如今它只覺得雙臂空蕩蕩的,好不

難受,一低頭,赫然發現,兩條手臂竟然……



整個被又又給卸了下來!



魔雲發出高聲的尖叫,一個轉身,就要逃走。


它突然明白了一件事,眼前這些人,絕對,絕對不是它惹

得起的!


從拿著古老書籍的眼鏡男孩,藍髮的劍客女孩,到拿著雷

電長槍的戰士,還有粉紅光芒籠罩的絕世美女,以及佈下藥霧

結界的神祕的女藥師……


魔雲發現,這些人,和它以前在西方魔界遇到的對手不同

,完完全全不同,他們的實力,可以和它結拜的十二個兄弟匹

敵,不,也許還更強也不一定!



恐怕要老大出面,才能將這些擁有特殊力量的人類給制伏

。而如今,魔雲只有自己一個人……唯一的辦法,除了逃跑,

還是逃跑啊!



「吼,不,要,小,看,我!」魔雲發出大叫,它畢竟不

是平凡的血肉之軀,而是由雲氣所聚集的軀體,並沒有真實的

雙臂,所以,它隨時都可以復原它的雙臂。



魔雲大吼一聲,身體的雲氣開始流動,雲氣聚集到雙臂的

斷口上,只見斷口上手臂開始生長,越來越長,很快的,雙臂

就恢復了原本的模樣。



「哈,哈。」魔雲揮動了雙臂,露出得意的笑容。「妳,

看。」



小五見到此狀,在一旁,忍不住出聲詢問道:「又又,需

要我幫忙嗎?我的冰系法術可以抑制它的復原速度....」



「不用。」又又搖了搖頭,露出充滿挑戰的微笑。「這樣

的傢伙,不用你出手,我來就夠了!」



「不,要,太,自,負。」魔雲怒道。



「你可以無限復原?是吧?」又又伸出了她左手上的百擊

紅劍,劍尖直指著魔雲。



「沒,錯!」魔雲得意的笑著,「怕,了,吧。」



「怕?開什麼玩笑?」又又微笑:「那我就一直砍,砍到

你不能復原,那不就得了?」



「啊?」魔雲一驚。



「準備接招啦!」又又發出一聲長笑,身軀一晃,雙手的

百擊雙劍再度舞動了起來,紅光和綠光,交互盤旋有如一條飢

餓的響尾蛇,對著魔雲直撲而去。



「不,要!」


劍光中,魔雲發出了它生命中最後一次的慘叫。


不過,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又又發揮劍客的力量,華麗的劍招,不斷往人形魔雲身上

招呼,魔雲雖然擁有密度極高的身軀,卻承受不住又又不間斷

的雙劍砍擊,雙劍舞動中,被斬下的雲氣,不斷往旁邊激飛。



而魔雲為了復原,只好不斷的將其他部份的雲氣,拿來補

充被又又砍下的雲氣,時間一久,魔雲就算擁有再強韌的身軀

,也逐漸被又又一劍接著一劍,給消耗殆盡。


此消彼長之下,又又更是越砍越順,因為魔雲的密度和硬

度都大大降低了。


只見魔雲從原本深灰色,堅硬如鋼鐵的雲氣,越來越稀薄

,越來越透明。到後來,魔雲竟然剩下薄薄的一層若有似無的

雲體,巍巍顫顫,在又又的雙劍下發抖著。



「喂!」又又舉起了百擊雙劍,對著魔雲喊了一聲。「我

跟你說,我這一劍一但砍下去,你大概就不能復原了喔!」


「嗯,我,我....」魔雲聲音顫抖著。


「打個商量,如果你告訴我,那個統一魔族的老大是誰?

我就饒你一命,好不好?」又又說道。



「魔,魔,魔老大?」



「是啊,這傢伙神秘兮兮,可以統一整個魔族,又可以率

軍侵犯天外大陸,連曹操這樣的英雄卡都願意聽他命令,想必

是一個了不起的人物,怎麼樣?把他的名字報出來,讓我們聽

聽,換你一條命,如何?」又又高舉著雙劍,臉上掛著奸詐的

微笑。



「魔,魔....老大,可,可是....」魔雲掙扎著,他知道

又又雙劍的威力,加上此時此刻,它已經完全被敵人所包圍,

它要逃出生天的機會,可以說等於零,唯一生存的機會,就是

把自己的老大給賣了。



「別怕,你說出來,我們不會說是你說得啦!」這時候,

小五也靠過來,參加慫恿的行列。


「對啊,快點說,絕對不會虧待你的!」又又繼續開條件

,「等一下我們燒一團火,讓你吃『熱空氣』吃到飽,這樣你

的雲體很快就能夠恢復了!」



「可,可是,....」魔雲仍然猶豫著,它望著自己幾乎透

明的身軀,的確,現在的確是它的生死一瞬間,它該如何做決

定呢?


「好啦好啦!」小五也說道:「我還可以用魔法來助你一

輩之力,魔法產生的火焰,可是最香甜的,應該是你們這種魔

族,補充魔力最好的糧食了,這可是超級大放送,就此一次,

而你只要告訴我們一個名字,就可享有這些特級待遇了喔。」




「名,字……」魔雲掙扎了一會,終於支支吾吾的說道:

「老,大,的,名,字,就,是……」



「就是什麼?」又又和小五異口同聲的問道。



「就,是……啊!」魔雲說到這裡,突然臉色巨變,瞳孔

整個收縮,彷彿見到了極為恐怖的事情。


「你,你怎麼了?」又又和小五同時一驚,轉頭,往魔雲

眼神交會的地方望去,卻發現,什麼都沒有……只有一片黃沙

滾滾的空地。



「你,你,你……」可是,接下來更駭人的是,魔雲發出

了聲嘶力竭的尖叫,雙手用力抓住又又的雙肩,它臉上驚駭的

表情,讓人打從心裡感到一陣戰慄。



「什麼我?什麼我?」又又感受到魔雲的恐懼,臉上也佈

滿了冷汗,她焦急的說道:「魔雲!你到底看見了什麼啊?到

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要!」


就在此刻魔雲發出一聲垂死的尖叫。


「不,要,殺,我!」




接著,魔雲半透明的身軀,突然泛黃起來,有如被倒入黃

色顏料的魚池,顯得詭異而且不協調。



「魔雲?」又又微驚,伸手抓住魔雲的雙手,卻感覺到手

心一陣難以言喻的冰冷,這不是生命的溫度,這是死亡的觸感

……難道,魔雲已經?



「它,它死了?」就在此時,小五的聲音從又又的背後響

起,乾澀的語調中,和又又有著同樣的驚慌。



「是的……」又又放下了魔雲的手,滿臉的不可思議。「

它是怎麼死的?是誰殺了它?為什麼我完全都看不出來?」



「剛才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魔雲臨死的表情,彷彿看見了

什麼極為恐怖的東西?但是,那東西,卻是我們根本看不到的

?」小五也陷入了苦思。



就在兩人沈思之際,一直沈默的英雄卡呂布,卻開口了。


「如果我沒記錯,黑桃十三張之中,有一個人是可以做到

的!」



「啊?」又又一聽,轉頭凝視著呂布。「呂布,你是說在

黑桃十三張之中,有人可以無聲無息的殺掉魔雲,卻不被我們

所發現?」



「沒錯。」呂布點頭。「就是如此,傳說中,黑桃十三張

中的黑桃九,是一名擁有魔力的女子,她最可怕的魔力,莫過

於可以隱身,這份能力,使她成為人見人怕的暗殺高手!」


「黑桃九……」小五和又又兩人面面相覷,「所以,剛才

魔雲在臨死之前,所見到的恐怖畫面,就是黑桃九囉?」



「嗯,根據我的猜測,應該就是如此。」呂布點頭。



「但是,黑桃九的魔女和黑桃四的魔雲,應該是夥伴才對

,為什麼黑桃九要殺掉黑桃四呢?」又又又追問道。



「因為,魔雲差一點就要洩漏他們老大的祕密了。」小五

沈吟了一會,答道。「這也表示,黑桃十三張中的老大,它的

身分極為隱密,是不能輕易洩漏的。」



「嚴重到連自己的夥伴都可以滅口?」又又追問。



「看樣子,的確是這樣!」小五扶了扶眼鏡,點了點頭。

「難道,是這個人身分太過特殊,特殊到不能讓我們人類知道

……?」



「好奇怪,我不懂。」又又沈吟。


「我也不懂。」小五也搖了搖頭。



兩人互望了一眼,都在對方的眼中找到了困惑和不解,

不過,就在此刻,一個人的到來,立刻將他們從沈思中給驚

醒。


一個擁有一頭烏黑秀髮,穿著淺綠長紗,五官清秀美麗

的美女。





也就是剛才佈下漫天藥霧,成功困住魔雲的超級藥師,

,也是又又和小五相識十幾年的老友。


她,就是海麗。



這一刻,小五和又又立刻拋下了心中的迷惑,對這位老

朋友,露出了歡欣的表情。





--
◢████◣ ◢█████ ◢█ ◢█ Div (hhhhh) blog
████◣◢ █████◤ ██ ██ http://www.wretch.cc/blog/div
██ ◥██ ██ ██ ██ Div (hhhhh) 個人版:
██  ██ ██ ██◣ ██ telnet://wretch.twbbs.org P_hhhhh
███◢█◤ ◢█████ █◣█◢█◤ Div個人板
████◤ █████◤ ◥███◤ bbs.kkcity.com.tw 門牌21568 Div板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9-80-163-36.dynamic.tfn.net.tw海
作者在 05/01/23 7:59:53 從 219-80-163-36.dynamic.tfn.net.tw 修改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