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iv (另一種聲音) 看板: P_hhhhh
標題: 公元六千年異世界(48)
時間: Fri Sep 17 21:22:02 2004
















我呼吸逐漸沈重,抱龍真的是「佚魂」嗎?如果是的

話,那等於我又去掉了一個可疑人物!因為佚魂既然位列

五大吸血鬼,以他兇悍的程度,也應該無須先切熄電源,

再利用香水斷去賓士的嗅覺,才能擊殺賓士。



他跟淡黃頭髮的美女一樣,是無須這樣複雜殺局的,

超級頂級高手。




兇手如果不是佚魂,不是神祕美女,不是老灰狼,不

是斷手廢柴小男人,列車上還有誰?難道是我自己嗎?




不,當然不是我自己。



更不可能是一直跟在我身旁保護我的蔻兒,或者是虛

弱到像小貓咪的小白。



所以,列車上沒有人殺了賓士車掌?賓士車掌是自殺

的?或者他有怪異的癖好,喜歡玩自殺遊戲,只是這次不

小心弄巧成真,戳自己的胸口太用力,所以真的死在地板

上。



呸!呸呸呸!當然不可能。



其實還有一個人。


這台列車上,從頭到尾,只有一個人是沒有被懷疑過

,卻偏偏是最有機會佈下這殺局的人。



只有他知道電源開關在哪?只有他能掌握賓士車掌查

票的習慣,也只有他知道賓士車掌討厭哪一牌香水?最後

,也只有他,會讓賓士臨死前的表情,會如此憤怒和驚恐






想出這個人的瞬間,我感覺到自己的額頭冒出一珠冷

汗,冰冷的感覺沿著臉頰慢慢滑落。



這次,可不是開玩笑的。



如果,兇手真的是「他」的話。



真的是「另一個車掌」的話!




我慢慢的轉身,躡手躡腳離開賓士車掌的屍體邊,想

溜回自己的座位上。



可是,我必須說,我這個人沒什麼缺點,唯一的缺點

,就是有點「犯賤」,因為我終究忍不住,抬頭瞄了法拉

利車掌一眼。




就只是一眼而已。




也許是法拉利車掌做賊心虛,也許我看起來真的跟柯

南一樣充滿了打擊犯罪的帥氣。



在我和法拉利眼神交會的瞬間,我看見了他吸血鬼特

有的深邃眼眸中,那圈虹瞳先是微微一縮,然後,一道火

焰轟一聲被點燃,那火焰就叫做「憤怒」。




蹬一聲,我本能式的往後退了一步,這退縮的動作,

更燒旺了法拉利雙眼的怒火,更確認我識破了他的罪行。




法拉利車掌雙目射出兇光,身影一晃,朝我直撲而來




「蔻兒!救命啊!」我大喊一聲,拼命往蔻兒方向逃

去,可是,我突然感覺到背上的肌膚,傳來一陣銳利的刺

痛。



我背上的衣服,被法拉利的銳爪整個抓破,五道鮮紅

的血液,從我的身後有如泉水般噴了出來。



操!我感到劇痛難當,心中亂罵一陣髒話,老子的血

一直都是泡妹妹的最佳武器,竟然被你這樣浪費!真是暴

殄天物!




法拉利的第一爪沒有奪走我的性命,第二爪更是有如

奔雷,夾著撕裂空氣的氣勢,對著我的腦門直落而下。



他有吸血鬼的爪子,可是,我有蔻兒。



這剎那,一條鋸齒倒鉤的鐵鍊,發出和空氣摩擦產生

的低沈鳴動,在空氣中有如游蛇,對著法拉利甩了而來。



鐵鍊來勢兇狠,法拉利的攻勢頓時受挫,他的爪子還

沒碰上我的身體,就趕忙抽起,用手一把抓住殺氣騰騰的

鐵鍊。




「阿密,退開!」蔻兒隨著鐵鍊,金髮飄揚,在列車

中曳出一條長長的金色尾巴,有如飛行精靈般,撲向了法

拉利。



「蔻兒小心。」我低頭逃開,臨走前不忘叮嚀一下。



蔻兒對我甜甜一笑,那孩子氣的臉蛋,配上手上血跡

斑斑的鋸齒鐵鍊,還有她矯健兇暴招式,讓我感到一陣說

不上來的不協調感。




但是,這才是我的蔻兒,讓我心跳加速的金髮小美女





法拉利怒吼一聲,失去雙節棍的他,只剩下一對吸血

鬼銳利的雙爪,雙爪碰上有如地獄巨蟒般的鋸齒鐵鍊,各

展兇狠,廝殺纏鬥起來。



法拉利不愧是統治列車數百年的車掌,就算徒手,在

團團包圍的鐵鍊攻勢之下,也絲毫不落下風,一身深藍色

的車掌服,化作一團藍氣,進退有度,伺機反擊,反而逼

住了蔻兒猛烈的攻勢。



我逃開後,稍微喘一口氣,注視著緊張的戰局,突然

間,我訝異了,因為我看見了蔻兒的戰鬥技巧,那一日千

里的進步!




第一次見到蔻兒,她在三招之內,就被34號吸血鬼打

趴在地上。



第二次見到蔻兒戰鬥落敗,是昂抓著她的脖子,她陷

入慘敗的昏迷中,可是對手是如同黑夜女帝般的吸血鬼昂

,蔻兒敗的一點都不可恥。



第三次蔻兒失敗,是再次面對34號吸血鬼,可是她只

靠自己,跟34號吸血鬼纏鬥了許久,才勉強落敗。



從第一役到第三役,就可以發現,蔻兒成長速度快的

嚇人!




而這一次對戰法拉利,雙方勢均力敵這麼多招,面對

一個修為數百年的吸血鬼,無論蔻兒是否落敗,她又證明

了自己驚人的成長。



突然,小白偷偷走到我身邊,低聲說道,「阿密,其

實蔻兒姐每天晚上,都默默進行非常艱苦的武術訓練喔。





「啊?」我一呆,我怎麼都不知道這件事。



「蔻兒姐說,你給了她某種力量,這力量雖強,卻不

容易控制。所以她必須要熟練這力量。每天晚上,我都看

到蔻兒姐練得精疲力竭,滿身傷痕,好幾次甚至脫水陷入

昏迷,但是...我從沒聽蔻兒姐叫過一聲苦。」




「蔻兒....」我喃喃念著蔻兒的名字,想著她在我熟

睡之後,沈默的揮舞著自己的鐵鍊,一次又一次,汗水流

乾了,精力耗盡了,難道只是為了追尋更強的武者之路?


我不懂,她為什麼要對「強」這件事如此執著?為什

麼?



「而且她還說,她偷偷在晚上訓練的這件事,無論如

何,都不能讓你知道。她說,阿密你雖然看起來弱小,可

是,她卻感覺到你擁有一股非常神祕的氣質,她深信你以

後一定有非常驚人的成就,這成就....甚至足以改變歷史

。」



「我?改變歷史?」我心頭一驚,張大嘴巴。



「是啊,我也不懂蔻兒姐在說什麼,不過她說,她之

所以要變強,就是要『保護你』!因為你雖然擁有非常神

祕的力量,本身卻比一般人還要弱小,所以....所以,她

必須不斷的鍛鍊自己,就是要幫你擋住所有衝上來的敵人

。而且你的神祕力量越強,敵人也會更強,所以她也要更

強!」



「原來,變強,是為了....保護我嗎?」我聽到小白

這番話,突然間,我感覺到眼眶一陣溼熱,湧了上來。



蔻兒啊蔻兒,妳這個傻的要命的天蠍女孩,什麼事都

自己默默承受,什麼事都不讓我知道....




妳真傻,傻!


傻到讓我這麼感動!!


所以,我也會保護妳,我保證!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 222-157-2-108.dynamic.cctv.lsc.net.tw海
isoprene:推薦這篇文章 [04/09/17]
isoprene:頭香!嘿嘿…不過還沒看內文… [04/09/17]
isoprene:推:我有寇兒!! [04/09/17]
wejay:可惡~~被搶先了 [04/09/17]
rsakura:推薦這篇文章 [04/0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