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iv (另一種聲音) 看板: P_hhhhh
標題: 公元六千年異世界(16)
時間: Sun Aug 15 13:34:00 2004











當天放學,我奮力擠開崇拜的資優生們,來到蔻兒的身旁。



「等會要去街頭足球嗎?」我問。


「不,這幾天街頭足球暫停。」蔻兒說道:「因為狼人武士團

今晚會到青蘋果城,所以我們要去迎接。」



狼武士團?想到「金髮女狼」的模樣,我心中突然感到一陣興

奮,啊,不好,要流口水自己偷偷流就好,可不要讓蔻兒看到才好

……



當天下午,青蘋果火車站外頭擠滿了圍觀的群眾,這些都是想

要一睹「狼武士團」風采的仰慕者。



「請問,什麼是狼武士團?」我問道。




「狼武士團,是直屬於狼族統帥阿魯巴的戰鬥部隊,全國只有

29位,團長叫做『龍拳』,副團長是『鬼腦』,每一個狼武士都

是獨當一面的超級狼人。」松島對我說道。




「喔……」我點了點頭,難怪他們將狼武士團視為偶像一般崇

拜,因為這是一個戰爭的時代,也許吸血鬼那頭,也有相同的戰鬥

組織吧?




「不過,狼武士團的行動,向來是兩人一組,只有面對重大逃

犯,才會出動三位以上,沒想到阿魯巴統帥對我們青蘋果城這麼重

視,一次就派出四位狼武士!」



四位?正當我要繼續問下去,耳中突然傳來一陣陣震耳欲聾的

歡呼聲。



「獨眼!」「獨眼!」「獨眼!」「獨眼!」

「獨眼!」「獨眼!」「獨眼!」「獨眼!」



「獨眼,今年四百七十九歲,殺過三百隻以上的吸血鬼,是狼

武士團中最厲害的高手之一,據說他的那隻獨眼有神祕的力量。」

小白說道。



我凝神一看,一個身材高大,虎背熊腰的壯漢從火車走了出來

,他一頭短灰髮,穿著一件古灰色的鍇甲,最特別的是他的右眼綁

著一個眼罩,這就是獨眼的由來嗎?



「鋼牙!」「鋼牙!」「鋼牙!」「鋼牙!」

「鋼牙!」「鋼牙!」「鋼牙!」「鋼牙!」



「鋼牙,今年三百六十六歲,一口大牙可以咬碎任何物體。」

小白說道。




一個紅色頭髮的高瘦男子走下火車,他身上沒有穿盔甲,只有

一件簡單的紅色布衫,他看見了歡迎他的群眾,露齒一笑,兩排銳

利巨大的牙齒,從他嘴巴中露了出來,這一個動作,立刻引起群眾

們發狂的吶喊。




看見他巨大的利牙,連我都打了一個寒顫,被這兩排牙齒咬到

,恐怕骨頭都會被咬碎了吧?



「紫手!」「紫手!」「紫手!」



第三個步出火車的狼武士,顯然沒有前兩位那樣受歡迎,他長

得跟小紫有七成相似,果然是小紫的叔叔,一派平庸的模樣,中等

身材中等臉蛋,唯一引人注意的,是他手上深紫色的手套。




「紫手,小紫的叔叔,今年三百一十一歲,紫色手套下的祕密

,是他成為狼武士團的重要關鍵。」



然後,我見到所有群眾同時安靜了。


屏息等待,最後一個登場的狼武士。



火車門緩緩開啟,一個窈窕的身影,金色長髮迎風撒開,合身

的白色盔甲,腰間繫著一把長劍,姿態優美的步出火車。



她是狼武士團中少數的女性,也是蔻兒和全狼人共同傾慕的對

象,她儀態高雅,面容豔麗,她就是……



「金髮女狼!」



「金髮女狼!」「金髮女狼!」「金髮女狼!」「金髮女狼!」

「金髮女狼!」「金髮女狼!」「金髮女狼!」「金髮女狼!」

「金髮女狼!」「金髮女狼!」「金髮女狼!」「金髮女狼!」

「金髮女狼!」「金髮女狼!」「金髮女狼!」「金髮女狼!」



群眾像是發瘋似的,舉手亂吼,歡迎這位狼武士團中的女英雄。


當金髮女狼對眾人微微一笑之際,群眾的情緒更到達了頂點,

只見人群互相推擠,還有人變成了狼人,脫光上身咆哮。




「金髮女狼,年齡一百九十一歲,她以高貴而敏捷的身手,揚

名於狼武士團,金狼族是八大狼族中速度最快的,而這位金髮女狼

更是運用速度的佼佼者!」



我看著這個儀態優雅,讓人眼睛一亮的絕色金髮美女,心臟怦

怦跳了兩下。



「好!好一個雍容華貴的大美女。」





這時候,那個有點討厭的小紫摸到了蔻兒身旁,低聲說了幾句

話。


蔻兒一聽,露出又驚又喜的表情。



「蔻兒,記得今晚九點,這是我們的祕密,不要告訴別人喔。

」小紫說完這句話,有意無意的看了我一眼,這一眼充滿了挑釁,

讓我恨不得衝過去勒死他。



「小紫!當然,我不會告訴別人的!」蔻兒興奮的說。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22-157-0-94.dynamic.cctv.lsc.net.tw海
except: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rockgan: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pika: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aaddccs: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Div:親愛的摩羯座美女登場 :P [04/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