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界黑幫



「大賤龜?」柏詫異起身,看見這兩隻在陽世不具威脅的緩慢生物,如今卻在寬闊的體育場上奔馳,動作之快,超乎想像。

陰魂們尚不及吃驚,第一個受害者已經出現。

第一隻大賤龜張開了大嘴,咬住了陰魂的頭,搖了兩下,然後像是吸果汁一般,把整個人都吸乾。

「這是什麼世界啊?」柏隨著人群,開始躲避四處狂奔的烏龜。「怎麼會有這麼大……又怎麼快的烏龜?」

而廣播中,持續傳來那男子低沈的聲音。

「這是陰界特產,大賤龜,小心,他們可是很卑鄙的生物。」

果然,在體育館內,大賤龜追著一名陰魂,而那陰魂也許生前就是一個常被追債的人,腳步好快,烏龜追他不上,於是越落越遠

而那烏龜見狀,突然張開口,呸的一聲吐出唾液。

唾液黏住逃亡陰魂的背後,充滿黏性,那奔跑的陰魂被唾液黏住,手腳登時縮成一團,跌倒在地。

「太卑鄙了吧。」陰魂躺在地上大叫。「跑輸我,怎麼可以用口水?」

可是他的抗議還沒念完,波的一聲,已經被這隻大賤龜一腳踩成了肉餅。

另一頭,另一個陰魂則是國小國中躲避球冠軍,他擅長迂迴跑法,只見他左閃右躲,更讓背後的大賤龜疲於奔命。

而大賤龜再幾次追不到之後,竟頭往下一埋,波的一聲,潛入了地板之中。

「啊!」遊魂跑了幾步,忽然尖叫。

游入地板的賤龜,已經追上了正在陸地上狂奔的陰魂。

就在那陰魂的腳底地板下,賤龜,張開了大嘴巴。

嘩的一聲,牠大嘴從地板上浮起,闔了起來。

頓時,又少了一個陰魂同伴。

只見兩隻賤龜一隻用口水黏住陰魂,一隻在地板捕獵,整個體育場數十名陰魂,在十分鐘以內,已經剩下不到十個。

而殘存的人中,有一個就是柏。

他在混亂中隨著人群逃竄,幾次都差點被賤龜逮到,但奇怪的是,他總能在瞬間感受到烏龜對他撲過來的方向,驚險的避開。

賤龜越奔越快,口水亂吐,但偏偏就是差一點,沒能逮到柏。

但當柏轉頭,卻發現,整個體育場內,還有一個人竟然可以和賤龜周旋。

長髮的藝術家。

只有他依然坐在地上,面前是一隻正在進逼的賤龜,這隻賤龜也就是剛才潛入地板,擊殺許多陰魂的元兇。

而這隻賤龜,盯上了始終坐在地上,動也不動的藝術家。

牠張開大嘴,威嚇的朝著藝術家逼近。

「陰界,果然是令人懷念的地方啊。」那長髮男子的嘴角,微微一笑,然後抬起頭。

看著那隻巨大的賤龜。

一道視線,兩雙眼睛,在那一瞬間對望。

下一秒,兇狠的賤龜停住了,不可思議的事,接著發生。

賤龜全身發抖,然後四隻腳與頭部,都一起縮回了龜殼之內。

這是百分之百投降的姿態啊。

柏睜大眼睛,那長髮男子究竟是誰?竟能用一個眼神,就降伏殘暴的賤龜。

而同一時間,麥克風中那個男子的聲音再度傳出。

「時間到。」男子的聲音在笑,「恭喜存活下的各位,你們通過了第一段的測試。」

第一段的測試?柏發現背後的賤龜,已經停下了腳步,如同沈睡般,縮回了龜殼之中。

而他環顧四周,原本五六十位的陰魂,如今卻只剩下寥寥八人。

這八人,也就是柏一開始特別注意到的八個,他們是少數仍有力氣觀察周圍的魂魄。

體育館的門,也在這時候打開,一個拿著麥克風的男人,黑色穿著燕尾服,唯獨背上扛著一只綠色龜殼,跳著怪異的舞步,走了進來。

「在我賤龜的攻擊下,還有八人存活?」那男人笑。「看來水準挺高的啊。」

存活?其餘的八名陰魂都不是泛泛之輩,回瞪著眼前的這個男人。

「接下來,就是挑兵了。」那男人邪邪的笑著,「等到你們被挑選到,也許你們會想……剛才被我的賤龜給吃掉,會比較幸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