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許下鬼願。」


最後一句話,是從泡咖啡女孩的口中發出的,冷若冰霜的聲音。

「賓果。」老男人抬起頭,和泡咖啡女孩對視。

這剎那,老男人又脫下了剛才悲傷的外衣,嘴角揚起,變得冷笑而狡詐。「我許願讓小蕙心從陰間回來,讓她每日每夜,去敲樓下兩家的門,去找出殺人兇手!讓該受到懲罰的人,受到懲罰!」

「……」泡咖啡女孩又恢復了沈默。

而阿力卻在這一分鐘內,想通了所有的事情。

為什麼他一踏進這座公寓,就在二樓和三樓的門內,看見那幾雙充滿著恐懼惶恐的眼睛,他們是活人,卻不斷的往門外張看,彷彿鬼就在門外徘徊,就要衝入門內,向他們……索命。

這個鬼,就是小蕙心。

一個脖子折斷,滿身血污,雙手盡是緊抓鐵門後留下的傷痕的小女鬼。

正日日夜夜的敲著,二三樓的鐵門,向他們索命,索回自己尚未長大的年輕生命。

這時,阿力忽然想到了,他剛剛走進鐵門之前,那時候老男人曾用力斥罵阿力,罵他不懂得禮貌,「還有人還沒進來,你都沒看到嗎?」

阿力原本以為哪裡跑出來的「隱形人」?

而且,從老男人低下頭的角度來計算,那個「隱形人」的身高,正是五六歲女孩的高度……

所以,當時的隱形人,就是小蕙心的鬼魂?!

「等等,如果當時老男人是開門讓她進來,那不就表示,這個房間中……」阿力聽到自己倒抽了一口涼氣,「有那個小女孩鬼?」

那個讓二三樓住戶,露出如此驚恐害怕,日日夜夜都盯著門外看的小女鬼,正和自己在同一個房間,同一個屋簷下?

她在這裡?

她就在這裡!



『『嘻嘻,大哥哥,你終於發現我了啊?』』


就在這時候,阿力的耳朵背後,傳來一個稚嫩可愛的女聲。

阿力只覺得全身上下的寒毛都豎起,渾身不能控制的抖動起來。

剛剛的聲音,究竟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他會聽到這樣的聲音?小女孩的聲音?

阿力渾身發顫,慢慢的把身體轉了過來,看著他的背後,那個稚嫩女聲的來源處……

然後,阿力卻在這時候,看到了完全超乎他意料之外的畫面。

這畫面,完完全全超乎他的意料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