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離開警校之後,老是受到一堆鳥氣。」阿山慢慢的把棍子前指,動作凝重,手上的木棍如同一把武者之刀,射出逼人的凜然殺氣。「好久,好久沒有遇到真正的對手了。」

汪!

阿山三人的話才剛剛說完,那隻波爾多的一聲低吠後,另外三隻大型犬,已經分三路包抄了過來。

「果然,法國波爾多是頭頭啊。」阿山一笑,不但不退,還往前站了一步。

棍子緩緩提起,對準著來勢猛惡的猛犬。

三隻猛犬躍起了。

可是,阿山的棍子卻消失了。

剩下的,是空氣中倏然出現的三道棍影。

砰!砰!砰!

棍影精準的落在三頭大型犬的頭上。

阿山俐落的收棍,踏步往前走去,而在他身後,則多了三隻頭被埋在土裡,已經無法動彈的大狗。

「好厲害。」黑豬和小七都看傻了。

阿山的棍子速度之快,力道之狠,竟然可以在肉眼難辨的速度下,秒殺三隻大型犬。

只是,阿山並的臉上卻沒有絲毫得意,因為他的左手手臂,也在這短暫的交鋒中,多了三道爪痕。

衣服早已破碎,而且爪痕鮮血殷然,下一秒,鮮血暴湧而出。

「好一隻法國波爾多。」阿山嘴角掛起冷笑。「用同伴最掩護,趁機攻擊啊。」

這隻法國波爾多偷襲得手,龐大的身軀微微下蹲,發出戰慄的低咆,正是發動猛攻的前兆。

「來吧。」阿山的棍子再度舞動起來,忽然,眼前的狗影晃動,法國波爾多又再度撲了上來。

「找死。」阿山的棍子往前一探,在空氣中化作一道利刃,就要擊中這隻大狗的眉心。

可是,阿山的棍子才探出一半,就知道事情不對。

因為,棍子沒有擊中硬物產生的沈重感。

取而代之的,卻是讓人驚恐的空虛感。

這隻狗,竟然在這一剎那間改變跳躍軌道。

阿山頭一低,赫然發現,法國波爾多帶著兇氣的利齒,已經出現在阿山的胸腹之處。

高手對決,一招失誤就是生死力判。

阿山犯了一個錯誤,就是低估了對手。

這隻法國波爾多,也許從未在以牙齒和鮮血為舞台的賭場上戰鬥過,但,骨子裡仍流有屬於鬥犬暴力而迅捷的血液,就是這些血液,讓牠在短短的幾秒鐘,就威脅到了阿山的生死。

「吼!」阿山知道,他已經沒有退路了,如果他任何一點遲疑,他的肚子,就可能被這隻猛犬的利齒給咬開。

他可一點也不想親眼見到自己的腸子,還有腸子裡面沒有消化完的晚餐。

所以,他決定賭上一切,反擊。

他的腳,抬了起來,然後如閃電在夜空中完美懺動,腳尖就這樣踢了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