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號森林到了。」

阿山停下腳步,凝視著眼前這片,由數十株大樹遮蓋而成的黑色區域,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天邊的月亮悄悄的把臉埋入了黑雲中,替森林增添了幾分神祕氣息。

「我先進去,你們跟在我後面。」

阿山深深吸了一口氣,鎮定心神,打開手電筒,撥開樹葉,往森林深處走去。

可是,正當阿山心情緊張之際,他的背後,倏然傳來一個高亢尖銳的聲音。

「啊嗚~」

深夜,密林,無聲的此刻,無預警的聽到這樣的聲音,讓阿山的渾身猛起雞皮疙瘩。

一回頭,他立刻知道兇手是誰了。

那隻白色小狗,馬爾濟斯。

「這隻狗在吹狗螺?」黑豬臉色微變,伸手就要抓那隻馬爾濟斯。可是,這次馬爾濟斯不但沒有閃躲,還張開嘴巴,兩排銳利牙齒透出冷光,迎向了黑豬的手指頭。

「啊,小心!」小七大叫。

「好痛!」黑豬只覺得指尖劇痛,竟然被這隻小狗咬出兩個清楚的血洞。「找死啊!」

「啊嗚~~」馬爾濟斯一邊發出令人膽寒的長嚎,一邊往後退。

「這隻臭狗!看老子怎麼對付你!」黑豬氣的發抖,右拳緊握,步步進逼這隻小狗,體重超過百公斤的黑豬,只要一腳,恐怕就真能把馬爾濟斯的內臟整個踢爛。

但,前提是,黑豬要真能踢到牠。

因為,就在黑豬即將要追上馬爾濟斯的時刻,一個聲音劃破空中,鎮住了黑豬的動作。

「黑豬,別動!」發出聲音的人,正是在前頭帶路的警察阿山。「聽我的,別動!」

「我幹嘛別動?」黑豬正在氣頭上,「我……」

「冷靜下來,看看你的周圍。」

「周圍?」黑豬愣住,往四周看去……

就在這一剎那,黑豬的呼吸停了。

因為,他見到了此生最驚悚的畫面之一。

冷冷的月光下,高高的草叢間,不知道什麼時候,竟然佈滿了一雙又一雙的眼睛。

冷漠,貪婪,邪惡,讓人打從心底恐懼的野獸眼睛。

「你的周圍,全現在有上百隻流浪狗,他們正在觀察你。」阿山的聲音低沈,硬是震攝住黑豬紊亂的心神。「你只要一動,打破僵局,對方就會視你發動了攻擊,九成九會向你撲過去。」

「媽啊,什麼時候……什麼時候出現這麼多狗?」黑豬聲音戰慄。「少說……少說也有一百隻……」

「我們被包圍了。」阿山苦笑,右手慢慢拉起放在背後的警棍,他知道面對這樣龐大的狗陣,只能裝六發子彈的手槍,實在派不上用場。

「警察先生,我們現在該怎麼辦?」小七緊張抓住阿山的衣袖。

「小七,妳撿些石頭在懷裡,用來扔狗。」阿山緊握手上的警棍,「等會聽我的命令,數到三我們就衝,目標是公園大門,千萬不能失散。」

「好。」小七忙蹲下撿了幾顆大石頭。

「一!」

數十隻的流浪狗彷彿察覺了眼前三人動作有異,緩緩的靠近過來。

「二!」

黑豬只覺得幾隻流浪狗的鼻子都快要碰到他褲管了,就算他身材魁武,也不禁冷汗直流。

「……三!」

阿山大吼一聲,直向野狗群中衝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