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iv (另一種聲音) 看板: SD_Div
標題: [日記]可怕的毛毛蟲
時間: Sun Apr 23 09:06:19 2006





前天早上去學校,停好車,經過綠蔭蔽天的停車場,


卻不知道一隻小生命掉到了自己的脖子裡面,它是一隻全身七彩繽紛的毛毛蟲。

直到發現脖子怪異發癢,才把這隻小生命用紙給夾起丟掉。


一開始覺得沒什麼,過了一天,我的脖子就出現了紅腫大軍的狀況,從脖子到胸

口,再往後頸爬過去。


一顆一顆紅腫,奇養中帶著微痛,嚇得我趕快去看醫生。


雖然是隨機亂選的皮膚診所,卻遇到生意超好的醫生,等了二十分鐘,好不容易

看到醫生,他從上一個病人的診斷書中抬起頭,看了我一眼,用一種些微誇張的

表情說


「啊,毛毛蟲?」


於是我連自己的病狀都來不及說,醫生就把我所有的病症全都說完了。


二十分鐘等待,三十秒進去看診,早晚各抹一次藥膏,三天內就會痊癒。


現在整個病症都已經舒緩了。


女朋友問我,「那你怎麼處理那隻毛毛蟲,把它殺死嗎?」


我搖頭。「沒,我把它丟到學校的花園去了。」


也許是我以德報怨,病情才沒有太糟吧,我想。





--
◢████◣ ◢█████ ◢█ ◢█ Div (hhhhh) blog
████◣◢ █████◤ ██ ██ http://www.wretch.cc/blog/div
██ ◥██ ██ ██ ██ Div (hhhhh) 個人版:
██  ██ ██ ██◣ ██ telnet://wretch.twbbs.org SD_Div
███◢█◤ ◢█████ █◣█◢█◤ Div個人板
████◤ █████◤ ◥███◤ bbs.kkcity.com.tw 門牌21568 Div板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9-81-235-41.dynamic.tfn.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