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回事?」我和胖子互看了一眼,不約而同的把耳朵靠上了木門,木門的表面因為年久失修,上頭的木刺還扎的我耳朵發紅。

「聲音變了!」

我和胖子屏息凝聽。

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是大華!

(嗚……嗚……嗚……)

大華在哭?

(我不是……我不是欺負你的學弟……請你不要殺我……請你……請你不要殺我……)

大華在求饒?在跟誰求饒呢?

(不要!不要!)大華的聲音依舊哭泣著。

然後,門裡頭,一個讓我和胖子同時毛骨悚然的聲音出現了。

嘶……嘶……

這一瞬間,我和胖子兩個人突然明白了,這個聲音所代表的意義,這是磨刀子的聲音。

無論是誰在這間鬧鬼的儲藏室,是人還是鬼都好,他磨著刀,正準備把大華給殺掉!

怎麼可以讓這種事情發生?

我和胖子使了一個眼色。

胖子說:「去找教官!」

「啊!」

「快點!」胖子急道:「難道你想眼睜睜的看大華死掉嗎?」

「好……」我遲疑了一下,緩緩起身,可是我還沒跨出第一步。

儲藏室的門裡,就傳出了一聲驚天動地的慘叫!

「啊!!!」

任誰都聽的出來,慘叫中所包含的一切,是那樣淒厲和絕望,那是死前的喊叫。

大華被殺掉了嗎?

「是大華……」我和胖子交換了一個眼神,眼神中,盡是恐懼。

接著,一件更恐怖的事情,就這樣發生在我們的眼前。

那個門,那個儲藏室的門,門把發出卡的一聲,緩緩的,緩緩的打開了……

發出啞啞的聲音,木門在完全沒有人推動的情況下,竟然自己打開了。

一股腐臭的霉味撲鼻而來,而狹窄半掩的門縫中,那在黑暗中的蠢蠢欲動的氣息,彷彿在對我們招著手。

「進不進去?」我看著胖子,沒有說話,眼神中卻透露著疑問。

我看見胖子向來堅定的表情,也露出跟我相同的驚恐。

「進不進去?」

這一刻,我和胖子同時陷入了害怕和疑惑的深淵當中。




「你決定吧,要不要進去。」此刻的我,早已經六神無主,看著胖子。

「剛剛講過,整個死局的關鍵,是在『順序』,對不對?」胖子沒有理我所說得話,卻說起了另外一個話題。

「嗯,沒錯。」

「剛剛我們說,一切事件的起點,都從這間儲藏室開始,對不對?」

「對。」

「從儲藏室的抽鬼遊戲開始對不對?」

「對。」

「嘿,沒錯,按照小丑牌出現到順序,就是殺人順序。」胖子苦笑,「所以『小丑』這張牌的順序,從小豆,到阿狗,現在在大華的手上,剛好是每個人消失的順序!」

「那現在那張小丑牌呢?」我問。

「在我手上。」胖子掏出口袋的小丑牌,他是剛剛從大華手上接過來的。

我們看著他手上那張小丑,詭異的笑容,詭異的舞蹈,而一旁的蹲坐的黑貓,彷彿在冷笑的嘲弄這一切。

我心頭一陣戰慄。

「所以呢?你決定進不進去?」我問。

胖子沒有說話,他雙眼一直凝視著儲藏室中那片黑暗,許久許久都沒有說話。

然後,我聽到了他吐出了一口很重很重的氣。

「走吧。」

「走?」我一呆。

「走吧,我們進儲藏室。」胖子抬起頭,伸出手摟住我的肩膀。「我們去把事情給解決掉。」

「嗯。」感受著胖子手臂上傳來的重量,我莫名的感到一陣溫暖。

「還有,請答應我一件事。」

「什麼事?」我說。

「嗯……按照順序來說,下一個掛掉的人,應該是我,對不對?」

「嗯。」

「如果我真的掛掉了……」胖子微笑。「請你……」

「嗯。」

「一定活下去,把這件事結束掉。」胖子說得很慢很慢,但是我可以感覺到他的決心。

「好!沒問題。」不知道哪裡生出來的勇氣,我大聲回答他。

「夠兄弟!」胖子用力摟了摟我。「他媽的夠兄弟!我們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