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iv (另一種聲音) 看板: SD_Div
標題: 我看奪魂鋸----(內有劇情,停止交易)
時間: Thu Jan 19 22:37:15 2006





我沒做功課,所以心得寫一點點就好了…


1.節奏快的嚇人,清楚,爽快,重點是夠痛!夠讓人頭皮發麻!

我想要電影剪接的簽名!


2.恐怖點子真的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編劇好高!


3.前後段落時間交錯的很漂亮,從頭到尾都讓人沒有空閒喘一口

氣,好!


4.這是我覺得略微不足的地方,比起第一集,讓人省思的地方變

少了,第一集的奪魂鋸不斷讓人問自己「我們自以為正確的人

生,是不是錯了?」,雖然表達手法很駭人,但是卻會逼人反

省,第二集這部份明顯遜掉,已經從讓人深思的驚悚片,變成

普通的驚悚片了。


5.重點是,我還是覺得那個馬桶很噁心。


6.導演顯然對親情的部份很有興趣,深得我心,完全不以愛情為

訴求,親情是一種無可選擇的血緣聯繫,第一集那個寧可割斷

自己腳踝,也要回去救女兒的父親,雖然很悲傷,情感表現卻

很深刻。

這一集同樣讓一個父親,因為面對自己兒子的危險而失控,只

是就覺得沒那麼深刻了,畢竟這一切都是這父親自己造的孽。


7.不小心又和第一集比了,結尾的震撼力稍弱。



總而言之,奪魂鋸無論一二,都有資格登上驚悚片的名人堂,都

是難得的好片!聽說還有第三集在醞釀,非常非常非常期待啊!








--
◢████◣ ◢█████ ◢█ ◢█ Div (hhhhh) blog
████◣◢ █████◤ ██ ██ http://www.wretch.cc/blog/div
██ ◥██ ██ ██ ██ Div (hhhhh) 個人版:
██  ██ ██ ██◣ ██ telnet://wretch.twbbs.org SD_Div
███◢█◤ ◢█████ █◣█◢█◤ Div個人板
████◤ █████◤ ◥███◤ bbs.kkcity.com.tw 門牌21568 Div板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9-86-102-57.dynamic.tfn.net.tw海
wfsmdra:我覺得是在廢棄針筒堆裡找鑰匙那幕比較恐怖 01/19 22:39
Div:夠痛!好痛啊! 01/19 22:40
Disconnected:我用快轉稍微看一下就 囧a 01/19 2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