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iv (另一種聲音) 看板: P_Div7
標題: 媽媽出院&外甥女愛哭
時間: Sat Feb 12 01:04:31 2005









媽媽出院,總共花了七千元,扣掉手術費用,平均一天住院要花

一千五百多元!

沒事就好,我們家都這樣認為,只是不免覺得,醫院一直不肯放

放媽媽出院,其實……(因為我媽最後一天其實已經行動如常了

)。

今年沒有辦國小同學會,不知道是不是我已經被列入不被邀請名

單了?前兩次一次在當兵完全沒有年假,一次好像有什麼大事所

都翹頭。

外甥女出現了所謂的「分離焦慮」(?)非常的黏媽媽,任何人

一抱她,都會拼命哭,哭到那種讓人不忍心再聽下去的程度,只

好讓她媽去抱她,結果我姊姊(也就是她媽)已經好幾天沒有辦

法專心吃飯,連上廁所都要帶著她。

「這個這麼黏妳,那妳肚子裡面還有一個生出來,怎麼辦?」我

爸問。

「沒辦法啦。」姊姊搖搖頭。「到時候再說。」


這次回家整整七天。


好像打破了去年的記錄,上次留在家最長的時間,是快要退伍的

時候,老實說,我挺怕長時間留在房間的,因為我這人對「事情

」記憶力強,換句話說,很容易觸景生情,在我家的房間待的一

久,一些被我封印起來的東西,就會像是鬼影慢慢爬出來。


這次沒有這麼明顯,是因為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我有三天是在

醫院陪媽媽,剩下的時間,我很努力的寫著故事和構想恐怖情節

,時間過的比我想像快。


這幾天打了好幾次桌球,是我最棒的回憶之一。

(有點想寫以桌球為主題的故事…哈哈…)



--
◢████◣ ◢█████ ◢█ ◢█ Div (hhhhh) blog
████◣◢ █████◤ ██ ██ http://www.wretch.cc/blog/div
██ ◥██ ██ ██ ██ Div (hhhhh) 個人版:
██  ██ ██ ██◣ ██ telnet://wretch.twbbs.org P_hhhhh
███◢█◤ ◢█████ █◣█◢█◤ Div個人板
████◤ █████◤ ◥███◤ bbs.kkcity.com.tw 門牌21568 Div板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cc/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o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9-80-168-239.dynamic.tfn.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