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II 第四章






趁著魔雲集中雲氣之際,呂布和又又等人,轉身就跑。


「吼!」魔雲也察覺了呂布等人的意圖,發出有如悶雷般的

吼聲。「吾,乃,黑,桃,十,三,中,的,老,四....黑桃老

四。」



「原來這傢伙來頭不小,竟然是黑桃十三張中的黑桃老四!

」又又一邊狂奔,一邊吃驚的說:「難怪這樣難纏!連高手如雲

的青葉村都要聞風而逃。」



「別急著稱讚對手!」凱恩邊跑邊喘氣,他一介藥師,怎麼

比得上又又這樣一級劍客的體力?「它,它快追來了啊!」



眾人一回頭,果然見到剛才的魔雲已經聚集完成,在天空中

吹起了一股狂風,乘風而來,快速無比。



一轉眼,魔雲就已經到達了眾人的頭頂。



「受,死,吧!愚,蠢,的,人,類!」



這時,魔雲的肚子突然裂開出一個大洞,然後無數黑色雲氣

從大洞中猛然激射出來。


這些黑色雲氣約莫手掌大小,在空中一一化作尖刺狀,對準

又又等人,咻咻咻咻!有如奪命箭雨,當頭籠罩了下來。



「糟糕!」又又知道此刻再也避不了,她腳步一踩,一個漂

亮的緊急煞車,回身,面對箭雨,然後她雙手往背後一抽,紅光

和綠光同時迸開,百擊雙劍出鞘!



「我擋擋擋擋擋擋!我擋擋擋擋擋擋擋擋!」又又大喝!雙

手用盡全力,使勁揮動手中的百擊雙劍,劍身舞動,有如牢不可

破的盾牌,硬撼密密麻麻的黑雲箭雨。



波!被又又的百擊雙劍砍中的黑氣,有如泡泡般,波一聲破

掉了。


波波波波波,在一片泡泡迸裂聲中,又又只覺得眼前一片灰

色泡沫飛舞,雙手被震的又麻又痛,竟然險些握不住百擊雙劍。



「到呂布的背後去!」又又對躲在她背後的藥師凱恩大喊,

「我這邊快撐不住了!」



「可惡!」另一頭,呂布卻也陷入了同樣的苦戰,他掄起碗

公大的拳頭,使勁揮舞,威力不在百擊雙劍之下,直接把迎面而

來的雲箭,一一轟開。



「這樣下去,我們會一起掛在這裡的!」又又驚怒道,「呂

布,你想想辦法啊!」



「想想辦法?我的方天畫戟能量有限,剛才連續使用多次,

已經彈盡糧絕了,更重要的是,方天畫戟適合對付的是大型而且

單一的敵人,像這種密密麻麻的攻擊,方天畫戟發揮不了大作用

!」


「那怎麼辦?」又又急道:「我們掛掉不打緊,怎麼可以連

累到無辜的路人?」



「不連累他嗎?」又又和呂布互忘了一眼,兩人瞬間心靈相

通,相視一笑,「那就把他送走吧!」



「什麼?」藥師凱恩還來不及會意過來,突然肩膀一聳,被

又又和呂布一人一邊,給提了起來。



「離開這裡之後,要快點逃啊!」又又和呂布同時笑了起來

,然後抓起凱恩,兩人雙臂同時一振,把凱恩往遠方拋去。



凱恩只覺得身體一陣輕揚,輕飄飄的好像羽毛,慢慢飄離了

危險的區域,此刻,他的內心又是驚惶又是感動。



「這兩個人,雖然平常吵架,到最後,竟然不顧自身的安危

,只為了把朋友送離險地?」凱恩心中感動,「這才是我心目中

理想劍客的模樣啊!那些為了金錢和權力,不惜一切的劍客,怎

麼配稱作劍客呢?!」



「可是,那他們的安危....」凱恩想到此處,不由的又是一

陣擔心,轉頭往兩人的方向望去。



魔雲顯然對凱恩這隻小貓毫無興趣,只是傾全力發動雲箭攻

擊又又和呂布,凱恩遠遠望去,只見有如河流般的黑雲箭雨,滔

滔不絕的射向兩人,氣勢駭人無比,讓人手心捏把冷汗。



「真強,這隻魔物真強!」又又雙手使勁揮動著百擊雙劍,

已經到了油盡燈枯的地步,全仗著她過人的毅力,才能繼續支撐

下去 。



「唉,死在這裡,真是冤枉。」呂布嘆了一口氣,右拳一揮

,順手打掉一個逼近的黑色魔雲,「跟妳這個小不隆冬的女孩一

起掛掉,真是污辱了我的威名。」



「亂講,跟你這個惡名昭彰的老頭子一起陣亡,該覺得可惜

的人,是我才對吧!」又又哼了一聲,左手的紅色劍光拍掉一朵

魔雲箭。



「唉啊。」呂布嘆氣。「小女孩,我委屈一點,背部讓妳靠

著吧,這樣我可以順便救救妳....」


「唉啊啊。」又又也跟著嘆氣。「好吧,呂布,你的背部就

給我保護好了,不要說我對你不好啊!」



只聽到兩人一搭一唱的嘆氣,漸漸互相靠近,背頂上了背,

肩靠上了肩。


就在這一瞬間,在魔雲箭雨之中,兩人原本搖搖欲墜的防衛

,竟然有如聖光加持般,剎那強化起來!


呂布的拳頭加上又又的百擊雙劍,合璧之後,立刻構成一股

透明的超強堡壘,球形威力擴散開來,逼的周圍的箭雨嘩然炸開

,往四面八方被整個震散。



「了不起!」藥師凱恩在遠方,高舉右手,歡呼起來。「兩

人聯手,果然威力加倍!」



「才不是!」又又和呂布同時回答,「分明是他拖累我。」



可是,就在又又和呂布的情勢大好,魔雲卻發出了聲嘶力竭

的一聲狂吼,顯然已經憤怒到了極點,要使出大絕招了。



「小心!」「小心!」



魔雲巨大的身體不斷旋轉,旋轉,再旋轉,最後,化成一個

有如龍捲風般,漏斗形態的超大型雲錐。



雲錐的最底端,所有力量集中在最緊密的一點,千萬力量蘊

含這一個跟拇指一樣大小的,極限尖端上。


然後,這個極限尖端,就這樣對著又又和呂布,狠狠地,釘

了下去。



「擋不住了!快滾!別拖累我!」呂布和又又同時大吼,卻

不約而同的伸出手上的武器,要替對方擋下這致命的一擊。




釘!!!!






尖銳到足以刺穿耳膜的巨響,迴盪在此刻荒涼的青葉村舊址

上,久久不散。




將千萬壓力集中在一點的龍捲魔雲,和兩個不顧生死也要互

相吐槽的英雄人物。



又又和呂布,是生?還是死?


是死的支離破碎?還是死的一條全屍?還是....




他們根本沒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