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iv (另一種聲音) 看板: P_hhhhh
標題: 公元六千年異世界(17)
時間: Sun Aug 15 14:28:51 2004











到了晚上,我待在蔻兒的家中,正讀著凱迪拉客教授的「狼人

史」。我看見蔻兒穿上了帥氣的黑色緊身皮衣,騎上她的野狼一二

五,摩托車排氣管發出呼嘯的聲音,逐漸遠離。




我知道蔻兒不想約我,可是……我等她一出門,立刻拿起電話

,撥給小白。


「喂!小白嗎?」


「嗯……唔,唔,嗯……阿密?」



咦?是不是我錯覺,這個小白說話怎麼支支吾吾,而且腔調怪

怪的?算了不管他。



「小白,你能查出那四個狼武士的住所嗎?」


「你要幹嘛?」


「嗯,其實是這樣的,因為我剛看星座書,說『雙子座今日宜

多接觸偶像,會有意外的收穫』。所以我決定去找四個狼武士團碰

碰運氣!看有沒有什麼收穫之類的啦!」



「呃……」小白在那頭好像哭笑不得。



「真的啊!你看我這一副誠懇的模樣,你還不相信嗎?」我偶

而還是會誠懇的啦,我記得我上次誠懇是小學一年級的時候。



「那天秤座呢?」


「咦?」


「我問你,星座書上說天秤座的運氣如何?」小白說。


「啊?我翻翻。小白你是天秤座的?」我心中大叫,哇!好一

個『天秤座』(scales),又是一個沈迷星座分析的星座啊!



「是,我是天秤的。」小白說。



「有了,『天秤座愛情四顆星,留心身邊的人,他可能就是你

的真命天子!還有人際關係上,小心你的祕密被拆穿。』。」



「真命天子?祕密被拆穿?」小白顯然被這樣的結果所驚嚇,

聲調怪怪的,怎麼聽起來這麼柔細……



「是啊,啊,不要那麼在意啦,你也知道的,這種星座書,都

是找一些工讀學生隨便寫的……」我說。



「我帶你去。」小白說道。



「啊?」



「我帶你去那四隻狼的巢穴。」小白聲音陡然一降,顯得好陌

生。



「好…你知道?」



「我是哇哈哈隊的情報來源呢?別忘了。」小白說,「十五分

鐘後,我去你家接你。」



十五分鐘,小白依約出現在蔻兒家的外頭。



我看到小白的這一瞬間,我還以為自己眼花了,這個平常最年

輕,最像小孩子的白髮狼人。



此刻穿著寬鬆T恤,滑板褲,而我一直以為他的頭髮是小男生

的短髮,如今他將頭髮放下,綁成一條長長的白色辮子,加上他原

本就很美少女的面孔,尤其是水汪汪哀傷的藍眼珠,配上長辮,我

真以為他是哪裡蹦出來的超級美女。



他的腳底踩著一個超大型滑板,難道這就是他的交通工具?



我必須承認,這是一個非常帥氣的大滑板,藍白交錯顏色,還

有流線造型,這是我從來沒見過的!



如果讓我選擇一樣東西帶回二十世紀,這大滑板恐怕是前三名

的選擇。



「到我背後,抱緊我。」小白說。



「喔,好。」我站上滑板,摟住小白的腰,馬的,好細的腰啊

!這是會讓男生唾棄,女生想自殺的極細腰圍啊。



「走了。」小白一踩地板,白髮辮子順風飛起,滑板開始加速

,往前滑去。



這滑板的速度不遜於一台摩托車,這算是公元六千年的特別交

通工具吧!要操縱這樣的超大型滑板,應該跟狼人卓越的體力有關

,不然一個普通的人類以這樣高速踩著滑板,大概十分鐘就躺在救

護車上喘氣了。



不過,沁涼的夜風,我環著小白的腰部,踩在滑板上,穿梭在

城市的人群和車輛之中,給我一種奇異的感受。



「到了。」小白說。



我身軀一震,一個漂亮的迴轉煞車,我抬起頭,這裡竟然是咖

啡館。



「月巴克咖啡館。」小白將滑板收到一旁,「這是其中一個狼

武士探查的地點。」



「月巴克?他要來喝咖啡?」



「喝咖啡?算吧。」小白看了我一眼,「不過是等吸血鬼一起

喝。」


「啊?吸血鬼?」



突然,我愣住了,因為咖啡館走進了一個女人。


那個女人不是別人,正是昂。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22-157-0-94.dynamic.cctv.lsc.net.tw海
Div:然後是天秤座 [04/08/15]
except: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