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iv (另一種聲音) 看板: P_hhhhh
標題: 公元六千年異世界(12)
時間: Sun Aug 15 13:05:50 2004








日記:



今天是來到公元六千年的第二天。



狼人警察對我們哇哈哈隊做了筆錄,蔻兒對女吸血鬼的記憶

相當模糊,似乎受到了相當大的震撼。




她說當她闖入了那間公寓,就只看見一道黑影在狼人群中盤

旋飛舞,一團團血肉,跟著黑影四處飛濺。




蔻兒衝入了黑影當中,混亂中交手,她耗盡了全力,只擋下

了對方三擊,然後就被打暈了。


連吸血鬼是男是女,年紀多大都沒瞧出來。



而當警察問我,我說我一到四樓,就看見昏厥的蔻兒,還有

一片狼藉的屍體,地上一發發射過的短銃……剩下我就不知道了





警察得知我不會變身,又用日光彈確定我不是吸血鬼,決定

採用我的說法,因為他們認為,我不可能有能力擊退這樣恐怖的

吸血鬼,更不可能使用「最後武器」。



只是整個筆錄的過程,蔻兒一直用她大大的眼睛注視著我。


那眼神讓我不安。



人家說天蠍座的女孩有著最犀利的眼睛,蔻兒難道看出了什

麼嗎?最好不要,唉,我是很不經打得,尤其是一生氣就可以幹

掉七八隻狼人的憤怒版蔻兒。



挨她一拳,我就準備去保健室躺平了。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22-157-0-94.dynamic.cctv.lsc.net.tw海
pika: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mymaktub: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feelike: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except: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rockgan: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