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iv (另一種聲音) 看板: P_hhhhh
標題: 公元六千年異世界(5)
時間: Sun Aug 15 10:05:04 2004








日記:



在跟蔻兒和爾雅相處的幾日下來,我漸漸明白了公元六千

年,也就是現在地球大致模樣。



人類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在地球上消失了,現在統治地球的

種族,剩下兩個,一個是會變身蝙蝠的吸血鬼族,一個是會變

身狼的狼人,而且這兩個種族數目大減,不像當年地球上足足

有六十億人口,狼人和吸血蝙蝠加起來,還不到兩千萬人。



不過我問蔻兒他們,他們卻說不出「黑狼世紀」之前的地

球模樣,也難怪,當年我在二十世紀,也說不出埃及之前人類

的模樣。



他們也相信物種演化,卻說不出狼人和吸血鬼的起源。



這讓我想到了我小時候讀過達爾文的演化論,達爾文是二

十世紀享譽國際的生物大師,可是他的理論,始終存在著一個

關鍵的缺陷。



他說人類是從猴子到人猿,然後再到人類。



可是在生物學家和基因學家的眼中,猴子和人猿之間的基

因和外貌實在差距太大,大到已經無法用演化去解釋。



斷開的演化,這就是達爾文理論致命的缺陷!



曾有小說家嘗試去解釋,是外星人來到地球,將猴子點石

成金變成了人類,也有說地球人其實是外星人移種的說法,而

這些說法的出現,都是因為達爾文的理論,存在著讓人疑竇得

問題所致。



有科學家將這個從猴子到人猿的過程,稱作「失落的環節

」,他們假設,在猴子與人猿之中,必定仍存在一個關鍵性的

物種,但是這物種卻神祕的消失,沒有在地球留下任何足跡。

(有人說金字塔就是他們留下的遺跡)



對狼人和吸血鬼來說,我們人類是不是就是那個「失落的

環節」?



可是,人類究竟是怎麼滅亡的?按照時間推算,公元兩千

七百年的時候,人類遇到了什麼災難?什麼災難可以毀滅遍佈

整個地球六十億的人類?



而狼人和吸血鬼又是怎麼出現的?



我得好好想想,對了,明天要跟蔻兒去學校上課!



我很好奇狼人的學校都在學些什麼?如何快速咬死獵物嗎

?還是如何避免在月圓的時候失去貞操?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22-157-0-94.dynamic.cctv.lsc.net.tw海
chunyen: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djlin: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onset: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lingfeng: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pika: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mymaktub: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except: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