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iv (另一種聲音) 看板: P_hhhhh
標題: 公元六千年異世界(4)
時間: Sun Aug 15 10:04:43 2004











我說:「喔…所以,現在地球上,只剩下狼族和吸血鬼族,雙

方已經戰鬥幾千年了?」



「什麼吸血鬼族,他們叫做噁心的吸血蟑螂!」蔻兒大大的眼

睛瞪了我一眼,她正在整理背包中的東西。



「是是……是吸血蟑螂。」我看著蔻兒的背包,心裡對地球的

狀況有點懂了。



不過,蔻兒這是什麼背包啊?一般二十歲的少女會有這樣的背

包嗎?



十根藍色試管,是可以產生劇烈白光的爆炸武器,「日光彈」。



三十把手指大小的飛鏢,一把磨的發亮的軍用短刀,一把掌心

大小的短銃,還有兩罐不知道是什麼鬼東西的藥丸……



最眩的是,還是那盤成一堆的鎖鏈,這鎖鏈上布滿了鋸齒倒鉤

,只要被甩到一下,大概連皮帶骨都會被扯下來吧!哇,光用想的

,都會覺得很痛!



對了,還有那個「頭顱」。



我記得二十世紀,二十歲的少女的背包中,不是應該有一隻可

愛的手機,一個塞滿朋友照片,信用卡,沒有半張鈔票純裝飾的皮

夾,還有超級佔空間卻只是裝可愛用的大玩偶,對對,不能忘記的

,是女生一定會帶一包衛生紙。



我說蔻兒啊,你們公元六千年的美少女,都是這種暴力的style

嗎?有沒有比較溫和適合交往的?



「喂!阿密,你幹嘛一直看著我的背包,還裝那什麼屎蛋表情?





「沒啊,好多武器喔。」我摸了那把短銃,在手上把玩,咦?

裡頭只有一顆子彈!



「喂,別亂碰!」蔻兒表情微變,用力抓住我的手腕,她的表

情嚴肅,讓我嚇了一跳。



「怎麼?」



寇兒小心的把短銃取過來。「這是『最後的武器』啊,奇怪,

你不知道嗎?」



「最後的武器?」



「『最後武器』源自古老的祕術,製造方式早已失傳,使用時

無論時吸血鬼和狼人,都會同時毀滅!狼族和吸血鬼甚至訂下盟約

,除非生死關頭,絕不能使用,而且禁止使用在大型戰爭上,事實

上,也沒有狼族和吸血鬼能夠使用了……因為威力太大,一但用在

大規模戰爭,為同歸於盡的!」



「最後武器,哇!聽起來好像核子彈?」我說道。



「核彈?」蔻兒疑惑的看著我,搖了搖頭。「那是什麼?」



「太好了,這世界沒有核彈!」我笑了,這世界沒有核彈的威

脅。不過這世界也沒有美蘇軍備競賽,自然也不會有美國發兵伊拉

克,說是「協助」其實是「佔領」的正義行為發生。



「你真是一個奇怪的人。」蔻兒看了看我,突然間雙頰一陣暈

紅,把頭別開。



我姑且把這種表情稱作「害羞」,不過我覺得害羞這樣的情緒

,出現「手裡卻拎著一串尖刺鎖鏈,懷裡抱著一個染血的頭顱」的

女孩臉上,實在讓人覺得怪怪的……



「我哪裡奇怪?」我問道。



「首先是你的頭髮是黑色的,所以你是黑狼族的……」



「黑狼族?」



「是啊,你是黑狼族。像我和姊姊都是金頭髮,我們都是金狼族

。黑狼族盛行在三千多年的第一個黑狼世紀,後來就逐漸被赤狼族取

代,黑狼族擁有最古老的狼人血統,可是已經一千多年沒有聽過黑狼

族了。現在是『灰狼世紀』,灰狼族在世界各地,擁有最龐大的集團

和力量。」




「灰狼族?金狼族?黑狼族?總共有幾族?」



「共有八族,黑,白,灰,金,赤,藍,青,紫,共八族,你真

的不知道?你一定是從深山出來的吧……你不會不知道阿魯巴吧?」




「阿魯巴?」我大驚,那不是我們高中玩得,一個會滅絕男生後

代子孫的遊戲嗎?



「你認識?」蔻兒大吃一驚,「阿魯巴是現在灰狼族的族主,也

是八大狼族的盟軍的統帥,超過一千歲,這裡的小孩,每一個都是聽

著阿魯巴英雄事蹟長大的……」



「是啊,原來如此。」我鬆了一口氣,從美少女口中聽到阿魯巴

這三個字,還是我讓心裡小鹿亂撞的,呼……




「我想你一定是深山來的吧,所以什麼都不知道,好奇怪。」蔻

兒說道。



「是啊,我猜我可能喪失了記憶之類的。」我趕忙補充道,「老

實說,我一直記不起我是誰?我在這裡幹什麼?」



「好可憐…」蔻兒露出憐惜的表情,注視著我,突然她滿臉通紅

,低頭道:「其實我們狼族的風氣逐漸開放,越來越不重視女孩的『

第一次換血』了,可是我們金狼族算是比較保守,我想……」



「你想怎樣?」



「我想……你可以給我看看嗎?我想看你雄壯的…」



「看看?」我一呆,進度好快啊,這麼快就要看「 」了嗎?(

操!這作者假清高啦,幹嘛馬賽克?)



「對啊!」蔻兒露出握住我的雙手,臉色暈紅。「給我看看嗎?

拜託你。」



「這,我只好勉為其難了。」我起身,雙手拉住褲帶…心中感動

萬分,終於來了嗎?我六十世紀的第一次。



「對啊!拜託你!」蔻兒深情的注視著我,說道:「給我看看嘛

……」



「妳確定?」我舌頭因為興奮而打結,我閉起眼睛,兩行熱淚就

這樣流了下來,啊,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嗎?



「確定!我們都已經這樣的關係了…我都沒看過你…」蔻而羞紅

著臉,說道:「你『變身』的樣子。」



「變身?」我一呆。



「對啊,我們狼人成年後的變身成狼啊,咦?你不知道。」




「啊……我……」我怎麼會知道,不,我是人類啊,我怎麼變身?

平常被女生罵色狼,真正變成狼的次數可是一次都沒有。



「啊!」蔻兒眼中閃過一絲憐憫的表情,她的聲音記溫柔又同情,

「你連變身都忘記了?」



「忘……記了。」



我不敢承認我是人類,按照剛才蔻兒的說法,這世界已經沒有人類

了啊,不知道狼人會怎麼對待我?



根據好萊塢的電影記載,人類一直都是狼人和吸血鬼最喜歡的一道

大餐,所以我還是不要承認我是人類好了。



「沒關係啦。」蔻兒眼神中的同情,讓我心中大慟,奇怪,我對這

表情有印象……對了,我想起來了!靠,當我叔叔不能「起立」的時候

,他女朋友就是這樣的表情。難道這裡變身就跟起立是相等的含意嘛?



「可是…不是要月圓嗎?」我轉頭看了看窗戶,對嘛,我雖然是四

千年前來的,好歹還分的出太陽和月亮,外面那顆紅紅的球明明就是太

陽!



「你需要月圓!啊,你是『月圓缺乏症候群』啊?沒關係,別難過

,現在越來越多狼人需要靠滿月才能變身了。」蔻兒拍拍我的肩膀,表

情的確很像那位叔叔的女朋友,特別是當她發現叔叔必須吃了威爾剛才

能起立的時候,那表情是說「至少你還有威耳鋼」。



「月圓缺乏症候群…咦?」



「對啊,就是需要月圓才能變身的病……現在已經越來越多人,現



在已經有狼人的醫學家在討論了,也有不少人去就醫了,通常發病

在年紀超過三百歲的老狼,或是很年輕的幼狼。」蔻兒對我一笑,「你

放心,我還是愛你的,下次月圓,你一定讓我看看你變身的樣子喔!」



「喔,好。」我該怎麼說呢?祈禱下次月圓的時候,一定傾盆大雨

,把月亮遮住吧。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22-157-0-94.dynamic.cctv.lsc.net.tw海
chunyen: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djlin: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onset: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lingfeng: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pika: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mymaktub: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except: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