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iv (另一種聲音) 看板: P_hhhhh
標題: 公元六千年異世界(2)
時間: Sun Aug 15 10:04:03 2004








「什麼來……」



我話沒有說完,窗戶突然鑽進一個黑影,黑影速度好快,沿著牆

壁快速爬了過來,我凝神一看,竟然是一隻大蝙蝠。



蝙蝠?我傻愣愣的看著那隻蝙蝠,牠發出一聲尖銳的咆哮,直往

我的臉上撲來。




「笨!」蔻兒大驚,一腳把我從蝙蝠的利爪下踹開,「怎麼不知

道要躲!」



就當我訝異蔻兒的怪力,竟然可以把我一腳踢飛,接著,更可怕

的事情發生了。



大蝙蝠尖叫一聲,身軀急速扭曲膨脹,然後變成了一個長著翅膀

,醜陋壯碩的男人,



我的天啊!這是電影嗎?我睜著眼睛看著前方的這一幕。



可是,就在我全身發抖,看著這蝙蝠男人之際,我的背後,更傳

來一聲震耳欲聾的狼嚎。



我一轉頭。



剛才那個美麗大方,調皮淘氣的蔻兒,全身長出金色的長毛,鼻

子挺起,滿嘴獠牙,是啊,她變成了一頭大狼。



然後,金色的大狼衝向黑色的蝙蝠男人,碰的一聲,兩人撞成一

團,在房間中四處扭打。



「啊……真有臨場感……」我完全傻了,只能自言自語,難道那

台時光機不是跨越了時空,而是通往好萊塢的拍片現場嗎?



吼∼∼∼醜男人力氣雖然不及蔻兒,卻會飛行,寇兒很快就落在

下風,金色的狼毛被抓了滿地,身上爪痕血跡斑斑,濺了一地鮮血。



我突然驚覺,這好像不是拍電影?蔻兒有生命危險?!



混戰中,蔻兒尖叫了一聲,大叫,「阿密,背包!」



我一驚,半跑半爬得走到背包旁邊,拉開拉鍊,就看見一雙惡毒

的眼睛,不用說,當然是剛才的頭顱。



對方身手相當矯健,一爪抓起蔻兒的狼頭,往牆上摔去,蔻兒危

在旦夕,尖叫道:「吼∼丟日光彈。」



日光彈?我翻找包包,一個水藍色的試管,蔻兒講的就是這東西





「快啊!」蔻兒哀號一聲,我聽見了鮮血和肌肉一起被撕裂的聲

音,聽起來像是半生不熟雞腿被撕開了。



來了!!我一轉身,左腳蹬地,有如投手般,將那個藍色試管,

對準醜男人,扔了出去。



我看見藍色試管以拋物線飛行,如慢動作電影般,砸上了醜陋男

子的臉龐,然後咻一聲,銀光碎開,整個房間,頓時陷入一片刺眼的

白光中。



我獃住了,然後在這片激烈的白光中,我看見蔻兒摔倒在地上,

褪去一身狼皮,身體縮起,像是一隻剛煮熟的蝦子。



她雙眼渙散看著我,嘴裡喃喃念著:「血,血,給我血……」



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拿起地面一塊鋒利的石頭,割開我的左手

動脈,讓血液滴入蔻兒的嘴裡。



血液流失,我逐漸昏迷,在失去意識的最後一個念頭,就是……






「我後悔了,讓我回家吧……」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222-157-0-94.dynamic.cctv.lsc.net.tw海
chunyen: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djlin: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onset: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lingfeng: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pika: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mymaktub: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except:推薦這篇文章 [04/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