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旅程,香港。



第一航廈,漢堡王,出國前就是要吃一下漢堡王,才有感覺。


華航的飛機簡餐,普通。


到港,先去買了無限上網,153港幣,約合五百多元台幣,還OK。


久聞香港機場服務不錯,你看看,行李箱排的多整齊,贏了台灣機場。


坐機場快線去九龍,飯店在尖沙嘴,這裡是潮區,轉免費公車去市區。


半島酒店,最貴也最有歷史的飯店,香港指標。


這家飯店叫the mira 據說一晚要4000-5000港幣,香港的飯店真的好貴!(吐舌頭)




這是一般台灣飯店的尺寸,在香港,其實已經算超大了!難怪這麼貴。



香港是一個人很多很多很多的地方...



到"澳門茶餐廳"點了絲襪奶茶和鴛鴦炒麵,真的真的很好吃,口味重,很過癮。



去逛書店,看到台灣兩字,難免手癢拍了一下。



人人人人人人....


走向維多利亞港,香港著名夜景,這時候,天空開始下雨。


大雨中的燈光秀,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回程,拍了張香港古惑仔電影中的書報攤,聽同行的人說,以前書報攤最興盛的時候,都是賣漫畫,我們熟悉的風雲,天子傳奇,都佔滿了這裡的位置,現在不是了,除了色情雜誌,就是大陸的政治人物探討,在雨中看著書報攤老闆的背影,有種落寞的感覺。
聽說,香港人也不看書了。
凋零速度和台灣有的比。


很簡單記一下,然後,我們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