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名字,叫做地獄天劫!

 

自序

 

時序轉眼又到了二○一三年好快,地獄也寫到第十一集了。

第一集,地獄列車,第二集,地獄遊戲,第三集,地獄戰役,第四集,地獄殺陣,第五集,地獄浩劫,第六集,地獄烽火,第七集,地獄禪滅,第八集,地獄獨行,第九集,地獄迴歸,第十集,地獄法則……

第一本地獄列車出書時間是2005年,換言之,這十一本作品,花了我整整八年。

如果有一個讀者,是從第一本地獄列車開始看,看到現在,其實等於我們已經認識了八年,八年,可是可以讀完一個國中一個高中,還順便念了兩年大學。

但無論你是從地獄列車開始,還是從中間的地獄獨行插入,我都非常謝謝你們,因為,是你們讓這些角色不孤單,少年H狼人T吸血鬼女阿努比斯貓女,還有很多曾經出場依然在場上,或是退場的人物。

最後,還是要報告一下我現在的人生進度,第二個小孩出生四個月囉,處女座,是一個憨厚的帥小子。

而老大晨也快要進入幼稚園了,除了寫故事,我的人生正穩穩而踏實的前進著,未來有天,他們也許也會看小說,也許會對我說。

「爸爸,聽說很久以前有部作品,叫做地獄系列,你知道嗎?」

「當然知道,」我眼睛一亮,「你們有興趣嗎?」

「沒有欸。」我女兒和兒子聳肩,「只是我們老師說,這是一部創紀錄的作品。」

「怎麼創紀錄?」

「每次下集預告都和實際內容不一樣的作品啊。」女兒和兒子搖頭。「老師拿這本書當作反面教材,告訴我們人要誠實。」

 

 

唉,還是不要胡思亂想好了,繼續寫我的故事,對了,這本書要取什麼書名呢?

就叫做地獄蝕壹吧?如何?(被亂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