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想寫信問問 這首歌可否借我陰界黑幫使用啊~


歌詞

主唱:王菲.陳奕迅
作曲:小柯
填詞:小柯

陳:給你一張過去的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有時會突然忘了
我還在愛著你
王:再唱不出這樣的歌曲
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
我依然愛著你

王: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

陳: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王:因為愛情 簡單的生長

陳: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

王:因為愛情 怎麼會有滄桑

陳: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王:因為愛情 在那個地方

陳:依然還有人在那裡遊蕩

陳.王:人來人往

王: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
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

陳.王:我依然愛著你

王: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

陳: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王:因為愛情 簡單的生長

陳: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

王:因為愛情 怎麼會有滄桑

陳: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王:因為愛情 在那個地方

陳:依然還有人在那裡遊蕩

陳.王:人來人往

陳:給你一張過去的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王:有時會突然忘

陳.王:我還在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