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戰到十六強了

由於最近熬夜看比賽,加上白天又要上班,晚上帶小孩的結果,有點給他小累了

現在只能選重點賽事來看

十六強中.首要支持德國(會支持德國.得說起他十幾年前搶下冠軍的那一賽,從此讓我進入世界盃的世界。)

德國與英格蘭的比賽,我認為雙方實力其實很接近,英格蘭實力到現在還未發揮,而德國則是太年輕,很容易亂掉步調而失分

加上德國少了在關鍵時刻突破困境的明星球員,所以雖然我支持他,但我不認為他能殺到最後一關.

德國和英格蘭的比賽,我猜是5.5 vs 4.5 德國略勝一籌,但若加上比賽運氣,可能情況就很難說了

若是德國僥倖過了英格蘭這關,九成九會遇到南美雙強之一的阿根廷



阿根廷這次有天才梅西領軍,加上預賽一路上的表現來看奪冠機率不小

德國與阿根廷的比賽,我猜是7:3,他們之間存在著巨大的實力鴻溝,德國不但要運氣,還需要發揮百分之兩百的力量,雖是如此,世界盃之所以迷人,就是永遠難以預料誰勝誰負!

也許德國真能踩過阿根廷,進入四強,對手就是西班牙(我猜的),西班牙還沒有阿根廷來的硬。



機率大概是5:5

真的破了西班牙防線,德國還得遇到南美雙強之一的巴西。

總而言之,德國這一路都艱險,在我心中只要能進八強就很滿意了(畢竟擋在四強門口的是阿根廷)

若我猜誰會是冠軍,我猜不是阿根廷,就是巴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