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問,地獄八什麼時候出來?

這次,地獄七和地獄八間隔的時間是稍長,跟大家說聲抱歉囉。

畢竟人生還是得推進,買房,結婚,工作變動,著實耗去我不少時間精力。

但我仍深深的感謝每個等待的讀者,沒有你們,地獄系列可能早已夭折。



目前我書寫的字數是30000出頭,而目標是驚人的100000,還剩下七萬字,

若大家想知道啥時寫好,

其實我都會定期在自己的部落格標題上更新字數,也是希望大家不是空等待。


不過等到我寫了十萬,真正要出版,還是要看出版社啦。

故事寫好到故事出版這段時間,不是我能控制的。


不過我答應大家,我會一直努力的寫。

為了我心中愛說故事的靈魂,為了你們,我會繼續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