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償命


「啊!」阿力一驚,他只覺得對方的手好冰、好冰,竟然像是五根冰凍數年的爪子,帶著黏性,狠狠攫住阿力的手。

『大哥哥,現在很可怕對不對?』那稚嫩的女音繼續說著,『這麼多可怕的蟑螂?你看看,連你心愛的女孩,都跟你一起陷入這麼危險的處境。』

「妳……妳想說什麼?」阿力聲音發顫。

『嘻嘻,我可以幫你喔,大哥哥,我可以幫你喔……』那稚嫩的女音微微一頓,然後一字一句慢慢的說了出口,『嘻嘻,你 想 要 願 望 嗎?』

「願望……?」

『一個可以讓你擁有足夠的能力,保護大姊姊的力量啊,有了這力量,不但可以逃出這裡,嘻嘻,大哥哥甚至還可以擁有大姊姊喔。』小女孩的聲音繼續說著。

「願望,真的這麼有效嗎?」阿力陷在一片蟑螂之海中,噁心的觸感,還有飛滿了房間的蟑螂,此刻,他問自己,是啊,如果有這個願望,他就可以逃出痛苦的陷阱,和拯救泡咖啡女孩了。

『當然有效啊,嘻嘻。』

「那我該怎麼做呢?」

『睜開眼睛,大哥哥,睜開眼睛,我會讓你看到,一個很棒的東西,一個能夠拯救你的東西。』

「睜開……眼睛?」

『是啊,快睜開眼睛吧。』

「……」阿力猶豫了。

睜開眼睛?只要睜開眼睛,一切痛苦就會過去嗎?所有的心願都能達成嗎?

只要輕輕動一下自己的眼皮,只要讓雙瞳重新對焦,只要讓雙眼的視覺恢復,只要往前一看,只要………

許願。

我要許願嗎?

我要嗎?


阿力的意識漸漸渙散,心靈迷路在對願望的渴求之中……

忽然,他聽到耳中傳了一個聲音。

清脆,堅定,勇敢,宛如在濃濃黑暗中,第一道破雲而出的日光。

「阿力,我是泡咖啡女孩,你相信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