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力側著頭,聆聽著耳邊那斷斷續續的笑聲,輕飄飄的笑,又細又尖,在每個黑暗的角落中徘徊著。

這樣的笑聲,在完全看不見的阿力耳中,格外恐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加上地上一堆包裝紙的奇怪現象,來自生物或昆蟲的神祕惡臭。

阿力簡直就不敢想像,這個住在二樓,以戀童為生平志業的男人,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他握住泡咖啡女孩的手,慢慢的走向了隔壁房間。

門,半掩著。

笑聲,卻更清晰了。

臭味,卻更濃了。

阿力聽到自己的呼吸正在加重,而一旁的泡咖啡女孩則已經出現了輕微嘔吐的症狀。

因為太臭了嗎?

「要進去嗎?」這是泡咖啡女孩第一次露出畏縮的表情,其實也不能怪她,畢竟眼前這房間,瀰漫著讓人作嘔的氣味。

「嗯。」阿力勉強點頭。「去看看吧,那個戀童的男人是生是死,總要有一個結論,不是嗎?」

「也對。」泡咖啡女孩鼓起了勇氣,推開了眼前的門,任憑氣味像是海浪般翻湧而出。

子夜的月光,隨著推開的門,慢慢的透入了房間裡面,照映出一個銀白色的三角形。

而這個銀色三角形中,有一個男人的影子,正以半躺的姿態,倚坐在椅子上。

他的笑容怪異,眼睛直看著前方,看著阿力和泡咖啡女孩兩人。

乍見這個男人坐在門內,泡咖啡女孩先是一驚,抓住了阿力的衣袖,「啊!有人!」

「那男人還活著嗎?」

「我……我不知道。」泡咖啡女孩帶著疑惑的表情看著眼前的男人,搖了搖頭。「因為他動也不動……」

「嗯……那房間中除了男人之外,還有什麼東西?」

「有……」泡咖啡女孩環顧這房間的牆壁,發現這裡真正這男人變態的大本營,四面大牆壁上沒有任何擺飾,只貼滿了一種東西…

那種東西,叫做少女的照片……

而且這次的幼女,不再是網路上的各種女孩,這次照相的主角,只有一個……

一個有著明亮眼睛,牙齒雪白,兩根辮子綁在後腦勺,笑起來像是陽光普照大地的小女孩。

「這是,小蕙心?」泡咖啡女孩摀住了嘴巴。「這就是小蕙心,我的天,好可愛,真的好可愛,怎麼會有人……捨得去侵犯這樣的小女孩?」

「小蕙心的照片?」阿力疑惑了…「你怎麼會知道是她?」

「因為這女孩和四樓的老男人有幾分神似,看樣子這變態男已經偷窺小蕙心很久了,才會有這麼多的照片。」

「果然有問題,四樓的老男人說得也許沒有錯……」阿力點頭。

「那變態男,就坐在房間的中央動也不動,不知道是睡著了還是在發呆。」泡咖啡女孩搖了搖阿力的衣袖,手指比向正坐在黑暗房間中的男子。

男子,彷彿沒有見到阿力兩人似的,他半躺在椅子上,沈浸在一片由黑暗和月光組成的模糊陰影之中。

臉上,則掛著那非笑似笑的表情。

「喂,先生。」泡咖啡女孩往前走,喊了一聲。

只見這個男人的眼睛微微一動,對泡咖啡女孩的呼喚,卻沒回答。

「先生,先生?」泡咖啡女孩又喊道。

那男人的眼珠又動了一下。

可是卻依然不回泡咖啡女孩的話。

在這一片迷濛的黑夜中,在濃的幾乎窒息的怪味之中,泡咖啡女孩心裡的疑心越來越盛。

「讓我來。」這時,阿力走了上來。他伸手輕拍了男人肩膀一下。

這次,男人的頭一側,反應加大了,卻依然沒有說話。

「他有反應,所以應該還活著,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對我們的話毫無反應。」阿力說,「活著就好,讓我來叫醒他。」

阿力伸出兩隻手,按住這男人的肩膀,開始搖晃起來。

「醒醒啊,先生,現在這裡很危險,不要留在這裡,很危險……」

陰慘的月光下,阿力晃著眼前這男人的身體,一旁的泡咖啡女孩的表情卻益發奇怪,她卻伸出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揉眼睛,是因為她懷疑自己的視力,是否出了問題。

朦朧的光線下,那名男子乍看之下熟睡,沒有反應,但是,身體卻呈現一種不自然的扭動姿態。

很怪異的扭動,隨著阿力每晃動一下,那男人的身體線條,就會像是波紋般,由上往下不規律的扭動著。

泡咖啡女孩揉著眼睛,一個人怎麼可能用這種方式抖動?又不是軟骨功?又不是水?又不是在黃昏時候飛滿天空的蚊蚋……

可是,泡咖啡女孩才揉了兩下,另一個奇異的畫面,在這個月光和黑夜交錯曖昧光影中,緊接著登場了。

阿力的手掌,好像變粗了?

阿力那隻抓著男人肩膀的手,顯得比剛才還要略粗,奇怪,這是因為太暗的關係嗎?

不。泡咖啡女孩隨即否定了這項推測,因為,她發現,阿力手臂粗大化的現象,竟然不可思議的往上攀升……

正在粗大的手臂像是一道濃密的黑影,發出唧唧的細碎怪音,緩緩往阿力的手臂上爬去……現在看起來,阿力的前臂,甚至粗過了上臂。

然後,泡咖啡女孩聽到另一個奇怪的聲音。

又來了,那個笑聲。

這次連她都聽到了。

細細碎碎,飄飄忽忽,彷彿迴盪在人間和陰府的邊界,讓人毛骨悚然的笑聲。

「哈哈……哈哈……哈……」

阿力的耳朵沒有錯,這聲音的確存在,而且,發聲處毫無疑問的,就在這個房間裡。

而且,聲音的來源,就在那個戀童癖的男人身上。

「哈……哈哈……哈……哈……」

可是,一個人怎麼可能發出這麼怪異的笑聲,這不是笑聲,而像是有某種細小的鬚鬚,在搔著人類的聲帶,讓人發出極度不自然的怪音。

就在泡咖啡女孩驚疑不定之際,忽然,一直在用力搖晃著變態男人,想要叫醒對方的阿力,說話了。

「小藍。」

「怎麼?」

阿力的聲音,乾啞而緊縮,彷彿是從他咽喉深處,硬是擠出的驚惶呻吟。

「他們……爬……上…來……了…」

「他們?爬上來了?」

「他們,從我的手爬上來了。」

「手……」泡咖啡女孩悚然一驚,那就是阿力手臂在月光下變粗的原因嗎?「是什麼?是什麼東西爬上來了。」

「我猜,」阿力聲音乾澀,呼吸沈重,「他們應該是我們每天在廚房都可以見到,最痛恨的一種昆蟲……啊,他們越來越高……越爬越高了……」

越爬越高了!無數六隻帶刺毛茸茸的腳,在人類的肌膚上舞動爬行,鉤住人類的毛細孔,觸鬚嗅著每一個毛囊,他們,肆無忌憚的竄上來了。

黑暗中,阿力只能張大嘴巴,任憑皮膚一寸一寸失守,最後,被被無窮無盡的恐怖觸覺給淹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