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0890


暢銷小說《地獄列車》系列作者Div最新奇異物語!

  ※ 本書以台灣社會問題中的「流浪狗」為主題,細膩描寫人類與動物的情誼。故事裡不但保有Div拿手的動作場景,也大力著墨在情感層面,讀來感人至深,可以說是Div最新的代表作。

  ※ 如同電影般的精彩故事舖陳,加上難得一見的主題,為這部作品加分不少。從《夜犬》這部出色的作品中,我們可以讀到作者對於動物的一份愛心。寓言般的奇幻情節,夾雜著人類對於自身傷痛的體悟,這是一部娛樂與感性兼備的作品。

  ※ 作者Div《地獄》系列銷量已銷售突破50,000冊,持續熱銷中!

暗夜長嗥,奪命的腳步聲悄悄靠近,人類任意馴養與丟棄寵物,終於惹來大自然的瘋狂反噬。
這一次,人類最忠誠的夥伴,卻成為最可怕的殺手。
今晚,死亡,將會成為響徹城市角落的命運交響曲。

當信賴與友誼蕩然無存,當屠殺與憎恨傷害無辜,人類與其最忠實的朋友,如果有天必須決裂,那麼結果將會是──

「好大的黑……」深夜美女的最後一通電話,失蹤流浪漢的瘋言瘋語,都不約而同說出這令人費解的句子。

這四個字,究竟是死亡密碼?還是破解兇手的暗號?

城市不明原因驟減的流浪漢。
暗夜永不停止的鬼呻吟,黑暗中,冷漠的野獸眼睛。
失去生物氣息的陰森公園。
一起震動社會的綁架案,當所有不可思議都同時在這座城市中發生……

看菜鳥刑警和超級靈犬,如何在這場殺戮中,替這城市的居民,找到最後一條出路。

  作者Div一向以本土設定為背景,故事場景格外貼近讀者。這次推出的長篇大作《夜犬》更以台灣社會問題中的「流浪狗」為主題,細膩描寫人類與動物的情誼。故事裡不但保有Div拿手的動作場景,也大力著墨在情感層面,讀來感人至深,可以說是Div最新的代表作。

台中市。

公園裡離奇減少的流浪人口,一匹躲得過子彈的黑色猛犬,平凡小家庭裡的忠實保衛者,無法停止懷念父親的女警探,看似毫無關連的人物,交織出一段奇妙感人的靈異物語……

  如同電影般的精彩故事舖陳,加上難得一見的主題,為這部作品加分不少。從《夜犬》這部出色的作品中,我們可以讀到作者對於動物的一份愛心。寓言般的奇幻情節,夾雜著人類對於自身傷痛的體悟,這是一部娛樂與感性兼備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