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事件演變到這裡,已經完全超乎了我和胖子的想像,先是豆子和阿狗的消失死亡,然後紅蠍子介入,明明就是前往「教官室」,竟然莫名其妙的走到了「恐怖儲藏室」,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張小丑在作怪!都是起因於一個毫無意義的賭注!

而現在,我卻被強迫「故地重遊」,站在這一間恐怖儲藏室的前面,我好像感覺到周圍吹來一陣又一陣的陰風,讓我直打囉唆。

而就在這個時候,我眼前半掩的木門,發出了啞啞的怪聲,晃動。

然後,砰一聲,它關上了。

在沒有人推門或是拉門的狀況下,這扇木門竟然自動關了起來?

「門會自己動欸!難道學校宿舍安裝了電動系統?」此刻的我,腦袋被一連串的驚嚇弄的像是糨糊一樣,完全沒有意識到,這扇門關起來所代表的意義。

他的意義,就是「大華被關進了這間儲藏室」。

另一個意義來說,持有小丑牌,被死神親自點選的大華,一個人在儲藏室裡,此刻是非常非常危險的!

「你傻了啊!」胖子總是比我快一步發現事態的嚴重,他搶到我的面前,用手握住門把,想把門拉開。「大華現在很危險欸!」

「啊?」我腦袋慢慢清楚起來,一聲低呼。

「這裡是兇案地點啊!」胖子拉住門把,才一秒,就停下了動作,抬頭看著我,眼睛大睜,一臉愕然:「門,鎖住了。」

「鎖住了?」

「廢話!」胖子焦急的搓著手,來回踱步。「該怎麼辦,怎麼讓大華一個人在儲藏室?大華怎麼會這麼想不開?一個人跑進了儲藏室?」

「嗯,不對喔。」我這時候才稍微清醒過來。「大華不是『一個人』,教官也在裡面啊,那隻討厭的紅蠍子也在裡面。」

我說到這裡,卻突然停止了說話,因為我發現胖子露出非常奇怪的表情,瞪著我看。

「幹嘛?沒看過帥哥喔?」我被胖子看得發毛,抱怨道。

「你剛剛說什麼『教官』?」胖子表情很奇怪:「哪有什麼教官?」

「啊?」這一瞬間,我聽到我腦袋中傳來一聲斷裂的聲音,喉嚨乾渴,身體發顫。

我記得胖子天賦異稟,是那種看不到「鬼魂」的人。

換句話說,如果這個教官,我看得到,而胖子看不到,那就是說……


剛才那個「紅蠍子」,

是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