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iv (另一種聲音) 看板: P_Div7
標題: 桌球
時間: Wed Feb 9 21:29:45 2005







今天從醫院回來,爸爸開車載我們兩兄弟去打桌球。

我的桌球師父是我爸,他從來沒受過正統的桌球訓練

,所以我們也沒有。


他的桌球是在二林鎮的青年活動中心練出來的,吊詭

的球路,也曾經讓不少高手吃盡苦頭。


我們三個父子,已經超過十年沒有打桌球了吧?


比賽十一球,三個人互輪,贏的留在場上,輸的下場




我一開始敗的很慘,真是震撼教育。


後來,我越打越順手,開始三方快速輪替。

老哥打球是陰謀型的,七八種戰術輪替,真的很難纏



老爸怪招很多,身體柔軟,很多出乎意料的招數,都

讓我們驚呼連連。


但是,獲得最多喝采的人,卻是我,雖然我輸的最多

場,因為我好殺成性。

看見自己殺球時候,那華麗的弧線,還有高速壓球的

時候,那彷彿用鉛線畫出來直線,點一下球桌,迅速

飆向遠方,我自己看得都會著迷。


後來變成,爸爸的靈活怪招可以瓦解我如暴風雨般的

殺球和推球,哥哥的冷靜打法可以壓制爸爸的怪招,

但是,我的暴雨會擾亂哥哥的冷靜,逼他也熱血起來

,剛好完成一個食物鏈。


回來的時候,覺得好過癮。


大概是因為媽媽的狀況越來越好,我們心情也變好了




剛剛吃完了晚餐,我拍拍肚皮,笑著說


「雖然只是簡單的火鍋,但是,我覺得今晚才是年夜

飯。」


昨天跟大飯店訂的年夜飯,反而讓我吃不飽。


那頓跟飯店訂的年夜飯,大魚大肉,但是很好笑的,

我們家把用來墊大魚大肉的一點點蔬菜全部吃光,結

果昂貴的肉,只吃一口,就被拋下來。


我們家的男生是熱愛蔬菜的,唯一會吃肉的,是我媽







--
◢████◣ ◢█████ ◢█ ◢█ Div (hhhhh) blog
████◣◢ █████◤ ██ ██ http://www.wretch.cc/blog/div
██ ◥██ ██ ██ ██ Div (hhhhh) 個人版:
██  ██ ██ ██◣ ██ telnet://wretch.twbbs.org P_hhhhh
███◢█◤ ◢█████ █◣█◢█◤ Div個人板
████◤ █████◤ ◥███◤ bbs.kkcity.com.tw 門牌21568 Div板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218-171-60-83.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