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iv (另一種聲音) 看板: P_hhhhh
標題: 敗家
時間: Fri Jan 28 09:36:06 2005






昨天去逛了中友誠品。

在這裡,我特別為愛書人們,隆重推薦中友誠品。

這裡,稱為「書城」是當之無愧。

書的種類繁多就算了,整個書店的設計感也很棒,

樓梯在中央,然後周圍的書櫃成螺旋型下降,給人一種被萬書環繞的感覺。

聽說高雄的誠品因為建造的時間更晚,更大更雄偉,

以後有機會要去參觀一下。


我昨天敗了一本「愛麗絲夢遊仙境」,中英對照精裝版,原價八百特價六百三,

我忍不住就下手了。

而且我把錢撒在書本上,還真的一點都不會心痛。 >__<



因為距離朋友約定還有一點時間,我又很想拆包裝來看書,

於是我跑去台中公園坐著看書,

看著看著,突然覺得周圍的視線怪怪的,發現有兩個年輕的小男生(大概高中)

坐在樹下的椅子閒聊,然後有一個男生的眼光會往我這飄過來。

我是不太在意這種事的。

繼續看書。

(因為我早就知道台中公園是這樣特別的地方了吧。)


跟朋友見面吃飯,對方是寫作的朋友,聊天感覺很不錯。


接著去逛了逛一中附近的商圈,晚餐就在商圈解決了,


可惜我對炸的東西興趣不大,而附近的商圈以炸食為主,雖然有

看起來不錯的東西,但是我只吃了日本炸物那家(朋友推薦的)

,覺得很好吃,卻再也沒有胃口了。


結論是,我敗了愛麗絲夢遊仙境,然後我才發現,雖然以前看過

這本故事,卻都是零零星星的接受一些故事片段,這是第一次很

完整的把整本書看完,晚點可以把英文版的也看一看。 :P


--
愛麗絲夢遊仙境,和我心中想寫的一個短篇有關,如果天外順利

的話,我應該會寫一個短篇出來,味道應該會溫馨有趣。



--
◢████◣ ◢█████ ◢█ ◢█ Div (hhhhh) blog
████◣◢ █████◤ ██ ██ http://www.wretch.cc/blog/div
██ ◥██ ██ ██ ██ Div (hhhhh) 個人版:
██  ██ ██ ██◣ ██ telnet://wretch.twbbs.org P_hhhhh
███◢█◤ ◢█████ █◣█◢█◤ Div個人板
████◤ █████◤ ◥███◤ bbs.kkcity.com.tw 門牌21568 Div板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9-80-161-189.dynamic.tfn.net.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